close
許多沒更新了
簡單的介紹幾部電影吧~~
(( 眾人os:你只是想含糊帶過吧..... ))

<< 霜花店:朕的男人 >>


我覺得,這部電影
把 趙寅成 拍的 剛柔並濟
(( 原來,他可以這麼"美" ))

把 朱鎮模 拍的 剛中帶柔
(( 在【醜女大翻身】時,我就覺得他很帥了說~~ ))

但卻把 宋智孝 拍的過於 嚴肅了!!
或許是為了突顯出 王后威嚴 一面 的緣故吧~~
但我卻覺得在 【宮-野蠻王妃】裡的宋智孝 美多了...

在這部電影裡
我印象最深的是 朱鎮模 演的高麗王.......

以下是小菁我個人的小小拙見:

「愛一個人有什麼罪呢??」
對全世界來說
高麗王所犯的罪
或許是因為 他愛的對象是男的而不是女的
所以 遲遲沒能生出繼承皇位的子嗣 這項罪名吧~~

對於 親衛隊長洪麟
洪麟 不只是守護著他的性命
在把性命交給洪麟的同時
高麗王也把他的心一併交出

不料
一直細心呵護視為生命的人
居然背叛他
與 自己的 王后 產生感情
高麗王在被背叛衝擊之餘
仍想問 洪麟 一句: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那怕是一天??
對於 高麗王 來說
就已足夠了!!

為了再見 洪麟 一面
卻犧牲了自己的性命!!

「死有什麼可惜的,沒有洪麟的愛,才是最悲慘的事 -- 高麗王」


<< 絕命終結站4 >>

一直很期待 絕4 上映
因為從沒看過3D電影
再加上本人嗜看噁爛片
故... 在我一再堅持之下
終於看了生平第一次 3D 噁爛片........

被 特效 嚇到了幾次!!
有幾個心得:
1. 如果沒有
"" 超級想看 ""
"" 特效超棒 ""
"" 莫名喜好 ""
這幾個原因的話
我個人覺得,就不用非得看 3D 電影
因為..............
.............
電影票真的好貴!!

2. 裡頭的人死的太快,讓人 措手不及 .......
所以,我覺得這片沒有想像中好看!!

3. 感覺 整部電影
就好像為了詮釋各種死法
而不是在跟 死神 鬥法!!
感覺電影已偏離 原始初終~~
↑這是我對這部電影失望的地方.............

終於可以了解
網友 評語 之意了...............


<< 男女生了沒 >>

從 男、女 主角的看法
主導整部電影走向

老梗:男、女主角從爭鋒相對→相互合作→看對眼

雖是老梗
但 裡頭所說的 男女雙方的 愛情觀
雖不能代表全部人的心聲
但 我們卻又不能說它沒有道理!!

如果 不想動腦
想輕鬆看愛情喜劇片
倒是可以看看........


<< 貧民百萬富翁 >>

一個來自貧民窟的人
居然可以答對 博士級的人物無法答對的12道問題!!
而拿下百萬..............

原來 傑默 不是因為運氣,也不是因為作弊.......
而是 因為他成長的過程中
一段又一段超乎想像的不尋常經歷
才讓他 答對這些題目.........

這件事告訴我們
若參加 益智問答節目
想過關的話
1. 運氣好
2. 作弊
3. 人生經歷過多又複雜、荒謬.....
否則的話..............
認命乖乖上班吧~~


<< 引申閱讀 >>
霜花店:朕的男人 劇情介紹
絕命終結站4 劇情介紹
男女生了沒 劇情介紹
貧民百萬富翁 劇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