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期許未來的你,能跟我家老爹一樣就好了~~ **

今天發現老爹二項貼心事蹟!!
(( os:其實... 一直以來都很貼心的說~~ ))

事蹟一:早餐

早起看到漢堡
二個漢堡盒上分別寫著
<< 不加洋葱 >> << 不加小黃瓜 >>
我不愛吃洋葱
小雁不愛小黃瓜

一早起來
看到 漢堡盒 上寫著 短短的幾句話...
不免讓我覺得~~
啊~~~ 這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 期許未來的你,能跟我家老爹一樣就好了~~ **

事蹟二:午餐

老爹送小雁去車站後
順道買回我們的午餐: 牛筋學院 -- 牛肉麵...
(( 有時人少 or 想輕鬆點... 我家假日就會外食!! ))

這時的我突然聽到!!
老爹在自言自語的說:這包沒有葱;這包有葱~~

口合口合...
沒錯!!
就是我...
我是一個挑食大王!!
想當然爾~~
不加葱花的人,就是我沒錯!!
(( 人家只是愛原味嘛!! ^///^ ))

回想(( 眼光朝向遠方...))
之前煮麵的時侯...
老爹都是先煮我的!!
把我的麵撈上來後~~
再把一些 葱啊
或是 其他的配料再加進去
(( 老爹還真是辛苦你了!! ))
沒辦法!! 我就是不愛那些東東!!
好比像是............
.................
葱、蒜頭、洋葱、薑絲...........
也不太愛某些湯類...
(( 特別是芶芡的... ))
像是:
酸辣湯 → 不喝
味噌湯 → 可喝少許
肉羹湯 → 吃肉羹;湯喝少許

所以說~~
(挺)我真的是挑食大王吧!!

** 期許未來的你,能跟我家老爹一樣就好了~~ **

之前有某個人曾對我說過~~
他覺得
我是以我家老爹的標準
在找的另一伴

這點...
我不可否認!!

因為~~
老爹除了貼心之外
還蠻 幽默、體貼!!
進得廚房出得廳堂~~

也會幫我打小強!!
(( 口合... 我不是故意要引射誰的!! ))

所以說~~
我會不拿我家老爹
跟其他人比嗎??!!
你說是嗎??

** 期許未來的你,能跟我家老爹一樣就好了~~ **

最後~~
希望大家都能 珍惜 與父母在一起的時刻!!
別忘了~~
他們也是需要你們偶爾陪伴他們!!
跟他們說說話哦~~

** 期許未來的你,能跟我家老爹一樣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