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無意中 轉到
電視 播映 我的最愛 其中一部份........
(( 就是從"珠寶店那段 到 蚊(唐寧飾)因為實在是太強勢了,所以男友終於受不了而跟她分手" 這一小部份 ))

本來只是覺得
男主角 方力申 挺帥的

(( 是不是超級世界無敵帥的!! \ ^ ^ / ))

因為沒有從頭開始
所以 搞不太清楚 在演什麼
所以就..............

幾個月前
看到 網友(誼) 在網誌上推薦這部戲
因為 劇情還挺複雜的
(( 純看劇情介紹的話!! ))
所以 也就沒啥興趣..........
哈哈哈...........

昨天 例行在 奈奈網誌晃的時侯
突然發現 奈奈她也推薦這部戲

因為之前曾看過有人介紹
所以 印象還頗深的
再加上
奈奈 超熱心地 連結了影片
(( 奈奈 糾甘心的~~~~~~~~ ))
再加上 奈奈超棒的 文筆之下...........

還真是
不看則已,一看驚人啊~~~~~~~~~~~
(( os:我看妳是被 方力申 給迷住了吧~~~~~~~ ))

本來 還在想說 字幕太小
看的挺吃力的
不料........
從奈奈那連結到 youtube 後
字幕雖小,但比原本的大了點!!
所以
就這麼地從 1點看到 3點............

但我個人對結局
不是頂滿意的就是了!!!!!!!!
(( os:是宇宙超級世界無敵的不滿意~~~~~~~~~~ ))

<< 不滿意理由 >>
1. 最後 強 (方力申飾) 死

既然 強 想好好改過了,不再騙人了
基於 勸世人應改過向善
且 他是 "帥" 男主角...
就應該 讓他活下去並且跟 寶(鄧麗欣飾) 幸福美滿的在一起!!!!!!
好彌補過去所犯的錯嘛!!!!!!
要........要不然
就算 要讓他死好了
至少也得在 寶 的懷裡幸福地死去呀~~~~~~~~~ T_T

2. 俊再次出軌

所謂
「 上一次當就應該要學一次乖」

俊 曾因為 琪(曾愷玹飾)的誘惑而背叛 寶
後來 被琪 背叛
導致 人財兩失
幸好 有寶 幫他
又重新一起吃苦開店........
(( 寶真是苦命啊~~ 辛苦付出都沒啥好回報... ))

不料~~~~~~~~~~
爛人就是爛人
跟 寶結婚後
居然又在外偷吃!!!!!!!!
(( 超級世界無敵大爛人~~~~~~~~ ))

雖然 再次出軌
對現今這不專情的社會來說
是沒什麼啦!!

其實
我最最最........care 的地方是!!!!!!
編劇沒讓他 受到 懲罰!!!!!!

為什麼 強就得這麼淒慘地死去
俊頂多""再度""失去 寶而已

對俊來說
感情 → 失去一個自己不怎麼喜歡的女人
工作 → 失去一個超超超...得力且不用錢的笨女人
所以
有受到什麼懲罰嗎??????????
這實在是令人
太太太.......生氣生氣生氣啦!!!!!!!!!

摒除 結局 令人大感意外之外
這部電影還真的蠻好看的!!!!!!!!!
(( 蠻寫實的~~ ))


<< 現代愛情 不可相信 >>
1. 不可相信妳的好朋友
2. 不可相信妳的男(女)朋友
3. 不可相信任何承諾
4. 看似老實的男人不可相信他不會出軌
(( 事實上,看似老實的男人比看似花心的男人更容易出軌!! ))
5. 不要以為開一家店給女人忙,她就不會出軌
6. 不要以為那男人超愛妳,所以經得起任何誘惑
7. 人永遠不會學會教訓的!!
8. 最重要的是 「 不要讓妳的好友跟男友,兩人單獨相處! 」

<< 超經典台詞 >>
我跟他分手之後,我每一天都打開它(指卡片),他對我說,我是他的〝我的最愛〞。
但原來最誠實的話語,卻是最虛偽的謊話,他的〝我的最愛〞根本就不是我。
就像我的電腦一樣,〝我的最愛〞永遠有很多,喜歡就保存,不喜歡就刪除。


<< 引申閱讀 >>
奈奈 -- 我的最愛 "世俗愛情,不就是這樣"
誼 -- 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