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壢市區
新開一家
小林煎餅

從我發現這家店存在開始
這家店無時無刻排隊人數幾乎都是 5人以上
這也讓我心生懷疑??
奇怪?? 這個 釣鐘燒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好吃到,讓我們中壢人為之瘋狂嗎??~~
(( 因為,小雁說,台北的 小林煎餅 根本都不用排隊!! ))
因為  貪吃  有疑問就得尋求答案的我!!
暗暗對自己許下有天一定要試吃的承諾~~~

就在上個星期日
我 & 小雁 正準備過馬路在等紅綠燈時...
習慣看看 排隊人潮的我!!
突然發現
疑~~~~~~~~~~  怎麼空空的,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突然發現沒有半個人在排隊的我
高興的對小雁說:沒有人在排隊耶!!
小雁:那妳要不要買??
菁:嗯~~  我...  (( 猶豫中... ))
好吧~~ 難得不用排隊!!

就這樣
我吃到了 念念不忘的 釣鐘燒 

我覺得
釣鐘燒 其實跟 紅豆餅 很像...
但是
他們 用的餅皮應該是不一樣的!!
感覺
釣鐘燒 應該用的比較  高級  貴的 麵粉~~
(( 是麵粉嗎?  隨便啦!! ))
但不同的是
紅豆餅 有很多種口味
而 釣鐘燒 只有 奶油口味的
(( 反正我最愛奶油口味的,沒差!! ))

唯一缺點是
一不注意的話
我很容易就會 一個接一個的吃下去~~
然後把它吃光光...
體重就會直線上升了!!
(( 小雁os:只要是看電視跟聊天;妳有那個不是一口接一口的吃東西?? ))

為了 讓 老爹 跟瓜仔
也分享這美味................
我還刻意地 忍住一直想把它吃下肚的 fu

回家後.................
小菁:老爹,有這個可以吃哦!!
老爹:哦~~~~~~~~~~~~~

然後就沒下文了!!

pm 6:00
正當小菁我準備 洗完澡 後
再把這 爹不疼娘不愛的 釣鐘燒 微波........

沒想到
當我打開  盒子後
咦~~~~~~~~~~~~~~~ 
突然傳來 瓜仔的笑聲.............
唉~~  原來,有個現行犯被我逮到了!!

瓜:放在那裡,又沒人要吃,我就一邊喝茶,一邊吃啊~~

唉~~ 只好摸摸鼻子
微波 最後 二個

正當微波好了之後
老爹走下來了~~

老爹:怎麼只剩二個??
瓜:就沒人要吃啊!! 我無聊就把它吃下去啦!! 又不是很好吃的東西........
老爹:不好吃也可以吃到剩二個? 好吃不就全吃光光了!!
這東西我很喜歡吃耶~~ 

看著 滿身 怨念的 老爹
我只好把最後二個 釣鐘燒 全讓他吃了!! 
真是可憐的老爹!!
(( 誰叫我一拿回來時,你不先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