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
一下班後就餓著肚仔
北上找小雁...

原本 打算吃 附近的魯味攤~~
不料... 沒開
故 我們去了
小雁一直想去試的 叉子 義大利麵...

原本想說
快八點了
應該是 沒啥人才是
不料~~
裡頭客滿了
還得給它等上一會兒.............

在外頭等的時侯
我看到了一張告示
可能是生意太好了吧!!
老闆特別寫出來公告的吧~~
裡頭大概是說
老闆的動作不是很快!!
(( 可能跟煮義大利麵多少有點關係!! ))
所以
客人需要 耐心等侯!!
如果 等到不想等了
麻煩 告知裡頭服務生......... 等等

呵~~ 或許是因為老闆有先告知了
所以
即使我的肚仔已經在抗議了
我 還是想給它試上一試
看看 到底有多好吃到 常常客滿...........

我點了:奶油海鮮麵 (可焗烤)
小雁點了:蕃茄蛤蜊麵 (可焗烤)
(( 這小妮子原本是想點 青醬蛤蜊麵 的;不小心畫錯了,又不肯承認... ccc ))
因為 在店外等了一段時間,再加上 我們真的太餓了
不想再多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就不點 焗烤 了!!

哇~~ 送上來後
我覺得 這 海鮮麵 的料真的是超多的啦!!
而且 奶油也弄的 剛剛好!!
真不枉費我等了那麼久...........
(( os:我就是沒耐性嘛!! ))

而小雁看著我的 海鮮麵 的同時
不免也想著她的 青醬蛤蜊麵 會帶給她多大的驚喜~~
送上來後
才發現 她點錯了...........
(( 這真是 天大的驚喜啊~~~~~~ 口合口合口合... ))
懷著 失望的心情 吃了一下 蕃茄蛤蜊麵 後
隨之而來的
卻是.............................
「哇~~~~~~ 這個也不錯吃嘛!! 」
這才稍稍平復了
她失望的心情!!
(( 看來,她那天應該會再光顧吃她沒吃到的 "青醬" 的!! ))

小叮嚀:
1. 店裡不接受 電話預約
所以,要有心理準備
會先在外頭等...........
2. 雖不接受 電話預約
但是,接受 外帶電話預約
所以,住在附近的住戶
如果不想等的話
可以先打電話外帶
回家享用..................


*******************************
叉子 義大利麵
電話:02-29254506
地址:永和市文化路 110 號
*******************************
arrow
arrow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