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機器人女友
** 又是一個感人的機器人愛情故事 **

原本以為這部電影是 愛情喜劇
不料~~  到後面時
卻是 溫馨感人的...
直到結束為止,劇情都是挺讓人心酸酸的........
(( 感人方面不止 愛情 還有 親情部份!! ))

我個人是蠻推薦這部電影的啦!!
畢竟它讓我 哽咽 蠻久的~~~~~

尤其是在:
1. 原本應該沒有任何情感的機器人女友
結果到最後似乎感受到男主角愛她的心...........
(( 又或是在相處之中............. ))
她愛上男主角了!!

在地震時
雖然為了救男主角
(( 這是她來這最主要目的:保護男主角~~ ))
而被 大樓給壓住了
在動彈不得時,發現男主角有危險~~
在那一剎那間為了救男主角
不惜把自己一分為二
(( 偉大的情操啊................. ))

2. 男主角回到故鄉看到奶奶(其實是母親)
回憶起小時侯的生活
有笑有苦有淚有溫暖~~~~~
對某件事覺得不該這麼做;而 心生  懊悔...............
(( ↑這好像是我啦~~  ccc......... ))
讓人為之鼻酸啊~~~~~~~~~~~~~~~ 

咱家小瓜從覺得無聊 → 笑 → 哽咽 (個人猜想~~) →看不懂 (結局...)
瓜說她看不懂結局
我倒認為 應該是導演為了交待一些來龍去脈
以及 想求 happy end
所以 這樣的結局就會讓 瓜仔那個傻媽咪看攏嘸~~

但~~    我個人總覺得..........
劇情裡的時光交錯  好像有些怪怪的!!
但我又不懂時光交錯來交錯去的規則應如何?????
(( 這點我就覺得 周董 -- 不能說的秘密 裡頭的時光交錯 交待的還比較好些... ))

所以.......只要是........
劇情吸引人,感覺不難看!!
至於其它不太對的東東...........
就不用太給它要求了啦~~~~~~~~
(( 更何況,我又哽咽了很久說~~~~~~ ))

猛男姦獄

從一開始看時
我就一直覺得..........
這部電影劇情走向有些許小小小小小.....低級~~~~~~~~~
但是~~
仔細想想...
好萊塢的搞笑片好像都是這種調調吧!!
所以就...........

幸好...
到 勞柏許奈德 進姦獄之後
才感覺 這部電影讓我有想看的 FU 了........

一直給它感覺 劇情走向有些老梗!!

很難得小菁我第一次覺得
搞笑片不好笑的說~~~~~~~~~~~~~~~~~
記得上次看 特務行不行
跟咱家小雁笑的東倒西歪的呀!!

所以說~~~~~~~~~~~~~~~~~~
當初被 小菊花 吸引
就是個錯誤!!!!!!!!!!!!!!!!!!!!!!!!!! 


PS:如果你能接受 or 喜歡 or 看的懂 老美那種搞笑風格的話!!
就去看看吧~~
又或是.........
你想保護你的小菊花的話!!
(( ↑沒有啦~~ 我開玩笑的........ 嘿嘿嘿... ))


<< 引申閱讀 >>
我的機器人女友 劇情簡介
猛男姦獄 劇情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