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我們會不會再見面
不管你會不會忘記我
我只想跟你說一個秘密
我愛你...                           路小雨


原本懶得po心得
只想藉著po歌,混過去的我~~
終於還是抵抗不了
想跟大家分享的心,而po心得... 
(( os:好像也沒人在期待我po文說~~ 每次都碼是我自己愛寫愛說的... 口合~~ )) 

[ 我是小雨 ] [ 我愛你 ] [ 你愛我嗎? ]

看完後
裡頭有兩句話
是我 最愛也最念念不忘的~~
更 或者是 這二句話 道出了
我 想說卻又不敢說的心聲吧??!!

為什麼我現在才看 不能說的秘密 呢??
原本不打算看的我
因為  昨兒個 看麗子姊的網誌
她說:她覺得 比起 海角七號 來說 
不能說的秘密更吸引她
(( 為什麼你總是用一隻手彈琴呢? 我要用另一隻手牽你呀!! 來吧~~ ))
(( ↑印象中對話... ))


既然我的偶像都這麼說了
沒有親身體驗
比較二部電影一下
那怎麼行呢??!!
於是乎................... 

咳~~  我個人覺得
海片
給我的感覺 愛情因素比較沒有那麼多
(( 如果沒有 七封情書 撐場的話,會更薄弱的~~ ))
比較像是 笑料片
而 不片呢?
從頭到尾都是 愛情 呀!!


小倫跟小雨 由相識→相愛
一層一層地堆疊著他們的愛情
我們也跟著一步一步走進他們的愛情世界中

彷彿自己也回到 學生時代
想起 那種 平凡且單純的愛情
有時  平凡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看到最後
當 小倫彈著 Secret  要去找 小雨時
我居然流下了眼淚......
(( 最近的 哭點 好像還蠻低的!! ))

嗯嗯~~  我不得不說
我的偶像 麗子姊是對的!!

或許是因為
我們都想追求
一份 平凡、單純的幸福吧??
所以才會對 不能說的秘密 較能引起共鳴!!
好了~
言盡於此
我要去聽歌回味了......
bye


Follow the notes upon the journey
跟隨著音符踏上旅程
At first sight marks one's destiny??
第一眼就決定了緣分
Once the Voyage comes to an end
當旅途走到了終點時
Return lies within hasty keys
回去的路就藏在急速的旋律中



不管我們會不會再見面
不管你會不會忘記我
我只想跟你說一個秘密
我愛你... 路小雨

[ 我是小雨 ] [ 我愛你 ] [ 你愛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