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
一直在我的電影行程裡
但...  我總是會把其它電影強行插隊在它前面~~
(( 相信我,還有 其它電影比你更委屈的~~ ex:極地長征......... ))

就在今天~~
我一邊吃著會令我發胖的食物!!
(( 好啦!! 就是炸的,怎樣~~ 這是我的晚餐耶!! 只不過,大部份被瓜仔掠奪了... ))

仔細想想~~
吃著自己最愛的食物
怎麼可以,看無聊的節目呢??!!

於是乎~~~
這部電影就撥雲見日啦!!
(( 其實是其它部電影,有的瓜仔看過了~~ ex:狗狗故事....... ))

為什麼一直遲遲不看呢??
可能是...
劇情我差不多都猜出來了!!
還不就是...
當了 27 次的伴娘
有個記者想採訪她
結果,兩人到最後會在一起的故事嘛!!~~~
(( 我可沒有破梗喲~~ 聰明的人  會思考的人、常看電影的人,應該都會猜到才是!! )) 

但我意想不到的是~~
居然 半途殺出程咬金的人是....... 
女主角的妹妹!!
沒錯~~
當你從小 姊代母職 照顧的妹妹
也愛上你所喜歡的人時~~
你會怎樣??!!
想當然爾
當然是 忍痛讓給妹妹呀~~~~~
更不用說....
你喜歡的人也同樣對你妹有意思!!

只不過~~
在這麼痛苦的情形下
還得.............
一手包辦 他們的婚禮時~~~
 那心痛的感覺!!
還真是 不可言語咧??!!
(( 題外話:我的國文造詣真是愈來愈差了,連打好幾個錯字~~  ))

結局幸好是 happy ending 
大家都有美好歸宿~~~~~~~

個人覺得最好笑的部份 -- 【趕場】
二個好友同一晚上結婚
珍( 女主角 ) 就包了一台計程車,二個場子輪流跑~~~
在 趕場 的過程中~~
真的很好玩~~ 
(( 我也一直 "起笑" ))

鏡頭一下A 一下 B 的
 穿著不同禮服趕場;在計程車上換衣服 (( 同時還得注意 司機 有無偷看,好扣錢~~ ))
跳一樣的舞、一樣的伴娘工作、一樣的被新娘感謝....................

記得 凱文 (男主角) 曾問過她
「一晚趕二個婚禮,你不無聊嗎?」
「因為我二個好友都決定在同一晚上結婚!! 」

「這種無聊的婚禮去一個就夠了! 」
「不會~~ 我並不無聊,我開心極了!! 」
(( 以上純是小菁我自己印象中的話,意思跟台詞差不多啦~~ ))

其實~~
只要你是做自己喜歡、有興趣的事!!
再累再忙,應該都會 樂在其中 才是!!


【夢想】
每個女生都曾幻想過,自己結婚時的情形

結婚
許多男生搞不懂的是
為什麼
自己的女友總是想拍婚紗照,想有個 婚禮
這未免也太麻煩了吧~~
簡簡單單不好嗎??

別忘了~~
每個女生心中都有一個 公主夢!!

當新娘 
則會是 她人生中最美的一天~~
同時...... 那天也是她當女主角的日子~~
(( 而且,是唯一的一個女主角!! ))
眾人的眼光都集中在她身上!!
再也沒有誰比她更好看、更耀眼了~~

重要的是~~
她最美的這天
也被她最愛的人看見!!
並且 站在 紅毯 那端等著她、迎接著她~~
眼裡只有她
而且,看著她的眼神
是多麼地 迷戀著她啊~~~~~~~~


↑↑ 這是 劇中男女主角最愛婚禮的部份 ↑↑
<< 新娘被父親挽著手,走向新郎 >>

我覺得 男主角 把這一幕 演的很好~~
<<戀的眼神~~ >> << 等著她的新娘走向他 >>

在那一刻
 我似乎也被 他深深吸引住了~~
還差點以為,我就是 新娘咧~~
(( 呵呵呵~~~  入戲太深了!! )) 


【把握】
珍 曾對 凱文說:你不是我心中的白馬王子~~

這也是告訴我們...
雖然你會設想另一伴的條件、長相、興趣、習慣.........
但是........
有時侯
你喜歡的並不一定是你心中理想的白馬王子!!

最好的對象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

有時侯
你會在言談之間
發現......
奇怪~~
這人的興趣怎麼跟我一樣??!!
這人喜歡的怎麼跟我一樣??!!
可是......
他並不是,我所想的那個人呀!!
但是......
我好像並不討厭他耶??!!
.........................................
.........................
............

我親愛的朋友們啊~~
當 真愛 來臨時
好好把握~~
別等到 後悔 都來不及呀~~
願大家共勉之!!
(( 不過~~ 如果對方對你沒感覺時,請勿強求~~ 說不定,還有更適合的人在等著你!! ))


引申閱讀
27件禮服的祕密 劇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