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期
(( 還不是星期六上班換來的... ))
和老爹 很奢侈
(( ↑瓜仔說法... ))
去吃了  小肥牛火鍋... 

本來在 出一張嘴 、熊一燒肉小肥牛 三店間猶豫著
但 出一張嘴、熊一燒肉 是火烤店
小肥牛 則是 單純的火鍋店
(( 火烤店比較適合 我&小雁  or  多人去... ))
(( 再加上 小肥牛 是 單點方式 點餐,未免結帳時 金額過高 << 別忘了我是大食怪!! >> 故......... ))

上網查了一下~~
咦~~~ 怪了~~ 這位置??!!
好熟悉又好陌生啊~~
啊~~~~~~ 原來他的前身是 耕讀園.......
耕讀園 好像關店了~~
但是....  好陌生是.......  為什麼我騎車去中原時,都沒有注意到這家店的招牌呢??? 
真是怪了~~~~~~~~~

抱著 懷疑的心~~~
與老爹前去一探究竟!!!
呵~~~   果然沒錯!!   就在 耕讀園 那個位置....... 

不知是不習慣 單點方式
還是因為  一整天都 "呆" 在家裡 都沒有吃的緣故~~
我跟老爹 才吃 一點點 東東
就飽了~~~~~~~

真的是一點點東東↓
鴛鴦鍋、雞腿肉、嚴選小肥牛、鯛魚片、鴨血、高麗菜、蝦丸、白飯
(( 沒騙你吧~~ ))

基於上次跟 小雁在高雄吃寧記時
我吃 鴛鴦鍋 裡不辣的部份~~
雖然本人平時 吃東西習慣是 原味居多!!
但... 你知道的嘛!!
有些食物,還是得 "提味" 這樣吃起來才會比較好吃!!
(( 如:豆皮、豆腐.....  ))
所以,這次我吃的是 麻辣鍋部份
老爹則是吃 養生鍋.......
(( 經店長讓麻辣程度降低之後,小菁我又偷偷加工... 故,這麻辣鍋一丁點都不辣!! ))

試吃心得

嗯嗯~~
雞肉 吃起來很好吃哦!!
(( 我在燒烤、火鍋店時,好像都特愛吃 雞肉的~~  ))

牛肉也很好吃不會老...
(( os:是你 涮牛肉 功力變強了吧~~ ))

鯛魚真的很好吃!!
這好吃的感覺還比
我在日本時
學 阿X夫婦 偷把生魚片放進火鍋裡煮
那個生魚片的味道~~

鴨血→ 並不是挺愛吃鴨血的...
但是...    煮熟後,麻辣鍋的湯汁有被鴨血吸收了~~
所以,吃起來還不錯啦!!

高麗菜
基於 均衡飲食 ,故小菁我特地點了 高麗菜來吃~~

蝦丸
這 蝦丸 是後來補點的!!
在我們補點時
店員還問:這樣就好了嗎??
我:嗯~~
(( os:都八分飽了,多點是我們嘴饞,好不好~~ ))

送來時,我 & 老爹有點傻眼
因為~~  好小一個!!
老爹還打趣的說:難怪店員問你,這樣就好了嗎?? 口合口合口合... 

不過~~
小雖小~~
還挺 彈牙的咧!!
這蝦丸裡頭真的有蝦子的感覺~~
不像有些店裡.........
蝦丸都不像蝦丸了!!
<< 我吃到 廚師的用心啊~~~~~~~ >>

白飯
讓我們只吃一點東東就飽的兇手,大概就是它了吧~~~
撒著 海苔的白飯!!
嗯~~  這白飯      還蠻Q的........

問我會不會再去啊~~~
因為是單點的
所以,隨便點點就上千了!!
如果,有人出錢,我倒是還蠻願意再去吃的!!
呵呵呵..............

附記:
在我 & 老爹 吃飽後,正休息時...
此時店員問我們是否可以上甜點了??
甜點還蠻 ok 的!!

雖是單點,但是免費提供 一壺龍眼茶、甜點
(( os:不知 龍眼茶可不可以 續壺呢?? ))
重點是~~~~~~
服務態度 超好的!! 讚~~~~~


引申閱讀
小肥牛官網
小肥牛同好試吃心得 附照片...

##############################
店名:小肥牛蒙古鍋
地址:中壢市中北路二段195號
電話:03 - 468636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