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因為
聯合公園 Linkin Park -- Leave Out All The Rest 
這 MV 裡頭劇情
很像 一部電影 片段 

上網找了一下
這才發現 一部 被我遺忘的電影 太陽倒數

嘗試問了咱家老爹一下
發現 原來 這部電影就在我家痴痴地等待著我
於是乎................... 


光看名字就大概知道劇情在演啥??

但我沒想到的是.................
我居然...
我居然...
我居然...
被感動到了!!! 
(( OS:最近的感動點怎麼會這麼低?? ))

帶著 哽咽的聲音 跟咱家瓜仔解釋後面一小部份的意思~~
(( 因為前面我在之前已先看過... 故有先跳一小段~~ ))

突然發現
瓜仔 用手擦眼淚的動作??!!
不知是 看電影看到太累了
還是
她也被感動到了??!!

我只能說~~~~~~~~~
為了 全地球人的存亡
這些科學家們自告奮勇地
帶著 特別設計的核能儀器上太空
(( 但也沒啥把握能成功!! ))
希望能再度燃點太陽

不料~~
全人類能繼續存活
是 靠他們的犧牲所換來的!! 

光是這偉大的情操
就足以感動所有人~~~~~~


<< 引伸閱讀 >>
Linkin Park -- Leave Out All The Rest
太陽倒數 劇情

PS:
昨天看  哈利波特5 -- 鳳凰會的密令
有點小小失望說~~

我覺得  整部電影 幾乎圍繞在
哈利 如何 對抗 魔法部...
哈利 如何 讓 不相信 佛地魔回來 的人 相信這個事實!!

就感覺 打鬥 場面比較少 ~~
所以 就有些小小失望~~~~ 
(( 怎麼當初看書時 並沒有這感覺呢??!! 怪咧?? ))

anyway  
期待 第6集 哈利波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