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電影了~~
我那 沈寂已久的電影癮
終於得到了解放... 
(( os:但是... 想看 "地心冒險" 的慾望還是很強烈說~~ 有沒有那位熱心外加善心的人,能成全我這個小小小...地願望呢??!! )) 

好啦~~ 廢話不多說
趁我寫網誌的熱情未消失之前...
(( os:其實... 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看完電影的心得未消失之前... ^^"a ))
趕緊來說一說
觀後感言吧~~
(( 路人甲os:明明就只有那少少幾句,也可以拖個幾天再說~~ )) 
(( 路人乙os:這難道就是... 傳說中的... 最高拖稿境界嗎??!! )) 
(( 路人丙os:能夠在活著的時侯看到最高的拖稿境界,我真是...有夠給它榮幸啊~~ )) 
(( 路人丁os:你到底要 自導自演os 到什麼時侯~~~~~~~~~~ )) 

** 神鬼傳奇三 **

有看過 神一、神二 的朋友們
應該都會期待 神三 這部電影~~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除了好看之外
大家應該是想看
"" 木乃伊 ""  到底可以拍幾個系列??!!  
到底可以用幾種不同方式來詮釋??!!
到底故事劇情可以發展到什麼地步??!!

神一 →男女主角戀愛; 神二 →生了一個小孩; 神三 →小孩長大後

感覺 神三 裡還是有老調牙的劇情...
就是:為什麼這種美式電影
(( 管他是不是美式電影;國外電影也行啦~~ ))
幾乎都是...
明明小時侯跟父母的感情很好
長大後,就會 交惡
然後,就會發生一些事
接著就...  恢復已往那種感情~~

為什麼?????
一定要等到 失去時
或是發生重大事件時
我們才會 懂得珍惜呢??

不過~~
如果劇情不這樣安排
好像就沒辦法  發揮   繼續下去...

雖然我不太滿意
 神三把女主角給換了
(( 其實是因為 不太習慣啦~~  剛開始出現時,還得用猜的,才能知道 她就是 布蘭登費雪 劇中的老婆... ))
而且,又沒有 印何闐 ...
(( 總覺得 少了 印何闐 的神鬼傳奇 就不是 神鬼傳奇了~~ ))
(( 我要 印何闐...  印何闐... 印何闐... ))

但,憑心而論
這部電影還算是不錯看啦~~
(( 只不過少了 印何闐 ... ))

由咱家瓜仔的反應就知道了~~
原本她不想看這部電影的~~
到後面,看的比我還入迷...
(( 當然,笑的也比我大聲多了~~ ))


** 鋼鐵人 **

跟 神三 比起來
鋼鐵人 反而不是那麼地吸引我...

可能是 英雄系列的電影太多了吧~~
所以 稍稍有些免疫了...
(( os:你看很多帥哥,我怎麼就沒聽你說 免疫!!! ))

我是比較佩服 男主角的頭腦啦
他怎麼能 隨隨便便、輕輕鬆鬆地
就能變出高科技的東西來呢??!!

...............................
.........................
.............
........
ㄟ...  辭窮了~~
總而言之
熱愛 英雄系列
熱愛 解救蒼生
熱愛 好萊塢
的朋友們...
就請看這片吧~~~~~~
(( ↑好爛的結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