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許久由
新恒結衣 主演的
戀空 sky of love
我終於看到了


這才稍稍平復我
近日沒去看電影的心情~~

題外話:
最近覺得 "特務行不行" 好像還不錯看的樣子!!
小雁~~ 你知道了吧!!

回到主題:
戀空
由 日本手機愛情小說改編
據說 看過此片的女生
都會受感動流淚...


可能是 預期心理 所影響吧~~
我是看到 蠻後面時
才比較感動!!

唯一感覺較多的是
為他們的戀情覺得可惜吧!!
好不容易 再次在一起
卻因為......

我想~~~
我可能是比較希望 美嘉 能選另一主角 阿優(小出惠介 飾)


所以才沒有那麼感動吧~~
因為我覺得
阿優 一直守護在 美嘉 身旁
雖然跟 阿優 在一起
並沒有 跟 阿弘 在一起 來的刺激
(( 阿弘會帶美嘉 經歷 許多沒有做過的事... ))
難怪 常有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再 燦爛的煙火
也有消失的時侯

有時
平凡 且 溫暖 的戀情
不也是一種奢侈的幸福嗎??

..... 戀空 sky of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