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婚後友」

之前電影上映時
我其實還蠻想看這部片的
主要也是因為
預告其中一幕...

當男主角跟女主角求婚時
女主角很高興的說「我要結婚了」
然後高興地在原地跳上跳下的

我想
我大概是感受到她的喜悅吧~~

要不然劇情的走向
其實是很好猜想的

不就是
兩個人突然從陌生人變成要相處一輩子的人
從 完全不了解到了解
然後 接受,決定就這樣一輩子走下去

雖然是個很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劇情
可是
我反而覺得
這部電影想表達-- 「衝動」這個東東...
當女主角決定要搬去跟男主角住時
她媽媽問她了:你不覺得這樣很衝動嗎??
女主角:我就是要「衝動」...

是的
結婚不就需要一股衝動嗎??!!
想的太多反而會結不成婚!!

沒有那股衝動,反而什麼事都會做不成~~
因為你會考量許多因素...
想著想著,就打消念頭了~~

但也不是
告訴你,從今以後你做任何事,只需要「衝動」就好!!

美中不足的是
我對這部電影後面的劇情走向
不是很滿意
我覺得
到後面就...太誇張了吧
變成 搞笑劇的感覺!!
我到底是在看愛情喜劇還是搞笑片呢??

令我頓時覺得
幸好我沒有去戲院看
要不然我會....................  給它抓狂!!

------------------------------------------------------------------
「美髮屍」 

就是 驚悚恐怖片 啊~~
一切都是莫名其妙地發生
又莫名其妙地結束

因為那個 偷屍體 的老兄
一下殺不死他;隔沒多久又輕易地被殺死

重點是
雖然有交待
少女是怎麼死的
((怨念的由來))

但卻沒有
交待害她死的那些人的下場
((堅持電影一定要申張正義才行!!))
這並不太像
日本恐怖片的風格喲!!
記得之前日本的恐怖片都會交待的...
從 怨念的由來 到主角如何 解除 怨念...
壞人的下場... 等等

所以
我並不是很滿意說~~

不過
算了啦
驚悚恐怖片嘛
一切不都是莫名其妙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