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海中的橡皮擦
((男主角叫鄭雨盛))

這部電影
廣受眾好友的好評
((好帥哦~~))

但我一直沒有看

或許是知道
劇情屬悲傷的
so
為了不流淚

一直不去看它

沒想到
就在昨天

本來是要找
「藝妓回憶錄」的
結果
沒找著
恰好
這片就出現在我面前
於是乎
就給他看啦~~



「「人沒有了回憶 就好像沒有了靈魂」」
劇中人說的

想想也對
人是由種種回憶
累積而成的

如果
沒有了回憶
也就抹滅了人存活在這世上的紀錄...


『腦海中的橡皮擦』故事
在敘述一對戀人從不相識到相愛、共組家庭

女主角的失憶症卻在新婚不久後
惡化成阿茲海默症(老人癡呆)

漸漸地
她會忘掉身邊的人和事
甚至忘記了自己

男主角卻要
強忍著他的難過與不捨
為心愛的老婆
留著些許的回憶
試著用一切一切
來呼喚她記起他

看著男主角
傷心地問醫生說:
她把我當作她前男友...甚至說「我愛你」
到底她愛的人是誰呢??

我更為男主角感到不捨...

直到醫生對他說:
現在她只是活在回憶之中...
愛的人到底是誰,只有當事人的心才了解~~
她會告訴你的...

((嗯~~ 這位醫生也可以轉行當心理醫生了...))

我最感動的是
當女主角
趁自己還是正常,沒有病發的時侯
留了一封信給男主角
告訴他
其實她愛的人一直都是他...

而男主角痛哭的時侯

我~~
也...不...行...了~~

這部電影
真是會讓人
亂掉眼淚~~


一公升的眼淚
感動的人
推薦
你們可以看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