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把
驚奇四超人
給看完了~~

好啦~~
我知道
你們一定會說
切... 第二集都出了
你第一集會沒看過??

對啦~~
怎樣
我就是沒看過...

話說回來
之前
大家都在瘋
驚奇四超人時
小菁我
不予置評的說~~
就連老爹在看vcd時
小菁我也只是
露出不屑看的表情是也!!

結果
四月的宜蘭行
在民宿
與小良...他們
待在樓下時
偶爾轉到這部電影
結果
看的津津有味時
這才突然發現
原來
這就是
令我不屑一顧的電影~~

後來
又因
小菁我不敵
周公聲聲呼喚
於是乎
只好
強忍著眼淚,帶著微笑
到床上與周公相會了~~

回到家
跟老爹提了一下
也沒啥看片的動力
於是乎
這件事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直到
上星期的端午連續假期中
老爹帶我們
去我們最愛的台中二日遊~~
((主要也是遊""逢甲""夜市啦~~))
趁著
小雁睡到不醒人事時
((電視就是屬於我的啦~~))
無意中又給我轉到這部電影
so...

天意就是天意
注定要看這部電影就是一定會看~~

好啦~~
有人說我廢話太多了...

我覺得這部電影
由於是
漫畫翻拍的電影
裡頭的一些情節
就多為誇張了點...
不過
不誇張點
怎能抓住我們這些
愛天馬行空的影迷胃口呢??

只不過
我倒是為
石頭人有點打抱不平
因為
大家都可以
以正常人的形態正常的生活
為什麼
獨獨只有他不能呢??

要行俠仗義,維持世界和平
為什麼
非得要如此犧牲呢??

還好這是電影
不是現實~~

也還好
編劇最後安排個妞給他
算是一種""彌補""吧~~

哈哈哈...

期待
第二集:銀色衝浪手現身


本文被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