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了
四部電影
遲遲沒有
告訴大家
是因為
人家~~真的...沒啥...心得嘛...  


<<飛機上有蛇>>

看完這部片後
我真的跟主角的感覺一樣
「我他X的受夠了,飛機上有蛇這件事~~」

一想到
坐在不知道什麼時侯
會掉下來的飛機就夠折磨了~~
還得忍受
一堆噁爛的冷血動物
在上面滑來滑企的
真是人間最大的折磨呀~~

怎麼會有人想到
要拍這部片咧??

不過
邊看著噁爛的東東
邊聽著咱家瓜仔發出慘絕人寰的叫聲
也算是
我最近在家看電影
的最高待遇吧??

((咱家小雁~~趕快回來,一起享受這種 feeling 呀~~))

看完電影後
我稍稍整了瓜仔一下

菁:有空時,我再放「飛機上有蜘蛛」給你看厚~~
((根本沒這部片~~))
菁:要不要看呀~~

瓜:嗯~~ 不要...
((想了一下後~~))
瓜:好啦~~ 等我有空的話~~

就這樣
咱家瓜仔還在等我
放飛機上有蜘蛛給他看~~


<<黃金甲>>

一直要看 大奶甲 的我
終於抽空看了這部片
一如往常
咱家瓜仔
是我看電影的好伙伴

只不過
結局描述的不是頂好的... 
((也就是留有想像空間或是胡亂結束~~))

簡單的說:
只要是瓜仔肉--
""看不懂的結局""或是""全部死光光的結局""
在她眼裡而言
都是爛結局

然後,她就會把氣出在放電影給他看的人的身上
so
我很常放電影給自己看
但是她都會以為我是放給她看的
所以
通常被罵的人--都是我    

言歸正傳
看完這部電影
我滿腦子都想著
裡頭的人擠奶擠的蠻辛苦的~~
難怪
會被稱作「大奶甲」
胡裡胡塗的叛亂
胡裡胡塗的結束
搞的看的人滿頭霧水的
至少
我倒是挺羨慕裡頭金碧輝煌的
到處都是閃亮亮的

唉~~ 女人就是扺擋不住閃亮亮的東西
不論是
不花錢的 星星

花錢的 鑽石
唯一共同點皆是
「閃亮亮」~~

((要不然,為什麼 小葵 那麼愛 閃亮亮 的東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