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這幾次
上台北
不知為什麼
就會變笨 

上次是找不到路
這次
是坐錯車子??
切~~
我到底是怎麼了??

星期五休假
上台北去找咱家小雁妹仔
結果
在回家的路上
就坐錯了捷運~~
出捷運站
在回家的路上
我那親愛的腳腳
突然踢到
店家與店家之間突然隆起的路面
搞的我整個人
差點跟地面來個親密接觸!!
幸好
抓著小雁的玉手
我才免除跟地面接吻的局面??

唉~~
我啥時變得那麼呆了??  

---------------感覺沒啥關連,用我就對啦!!---------------

這一切
幸好在星期六
就沒有再發生了
要不然
要不然
要不然的話
我..........
一定會被小雁笑~~

說到星期六
咱家小雁帶我去
我們一直垂涎的店家
--包子先生
(點文字即可)

小雁這個人很挑的說
上次的蛋蛋屋
(我個人是喜歡叫""雞雞屋""啦~~ 呵呵...))
也被她嫌到""流ㄋㄨㄚ""
這次的包子先生
也被她嫌到""流ㄋㄨㄚ""

我說小雁啊
你是怎麼啦
我覺得沒有差到不能再去吧??
怎麼你表現的
卻像是吃到全世界超級無敵難吃的東西咧??

((難道我的味覺變了嗎??))

真是奇怪咧??

---------------感覺沒啥關連,用我就對啦!!---------------

在此也要感謝某人
駕著我的愛車
載我跟小雁去看陽明山的夜景

嗯~~ 的確是超美的

((我以前看的夜景算啥啊?!?!))

無論如何
還是得跟你說聲「謝啦!!」


ps:最近很少寫這種流水日記...
寫的不好,還望大家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