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無意之中
看了電影介紹及電影片段後
覺得 「賴家王老五」
這部電影 應該不錯看吧~~  


我知道
它的名字取得有點..... 好笑 
光聽名字
並沒有讓人有想看它的衝動.....  


還記得,剛看完劇情介紹後
第一個念頭就是.......
哇~~好好笑哦~~
這部電影 叫什麼名字啊?????  

結果......
當我 一看到是「賴家王老五」時
當時心中的OS : ㄘㄟˊ~~~~   
什麼跟什麼嘛~~
我要是跟老妹說
我要看這部電影的話,肯定被打回票啦~~
想也知道~~   


幻想 姊妹對話↓

小菁:最近看電影介紹,我覺得有一部電影不錯喲~~
小雁:什麼電影??
小菁:叫.....「賴家王老五」..... 嘻嘻.....     
小雁: - _ -   
小菁:真的不錯看啦~~ 你不要以名字來評斷嘛~~   
(不斷試圖ㄠ......中)
小雁: - _ -  
小菁:真的啦~~

我家小雁可能反應

回應1→ 如果沒啥好看的再說~~

回應2→ 你可以等到DVD上架才看啊~~

回應3→ 嗯~~既然你想看的話,那就看吧~~
(天真地幻想中.....)


不過,說真的
要是沒有看到電影介紹或是預告的話
光聽名字都覺得很好笑~~
誰會想去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