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
這天
是好姊妹
妹仔的文定之日

對於
什麼都不知道的
小菁&小雁我們來說
與其說我倆是陪嫁&伴娘
倒不如說
我們
一個是服裝助理
一個是髮型助理
要來得名正言順些~~

陪嫁
→是指結婚那天,陪新娘一同嫁過去嗎??
那這個工作,我尚未完成~~

伴娘
→是指一直陪伴在新娘身邊嗎??
那這個工作,我做到六、七分吧??

因為
自覺做得不好
所以
聽到有人跟我說「謝謝」
反而
覺得不好意思的說~~

其實也沒做什麼事
但是
我&小雁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可能是早上沒睡飽吧??)
一回家
兩人就直奔
「愛床」
呼呼大睡去了~~


對文定的感言是
「真的很累!!」

但最有資格
叫累的人是
新娘

從決定婚事開始
就一直
忙進忙出的

在訂婚宴上
不止
要顧到自已,更要顧到別人

就算再累
還是得打起精神來
招呼客人...  

還有
不知是啥禮俗
說新郎吃到一半就要走人的

害我頓時
覺得新娘很孤獨
- _ - (→不知新郎為啥要走的我??一臉問號??)


無論如何
這場文定宴
終於結束了



*雖不知在累什麼??
但看著阿妹幸福的表情
什麼都值得了~~


**得找結婚要穿的衣服了~~
(沒衣服好穿!! 哇...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