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到駕照的那天

老妹到處報喜

我則是不知道要跟誰報喜

後來
一個跟老爹、一個跟瓜仔報喜

以下是我&瓜仔的對話

我:瓜仔~~我考到駕照了,小雁沒有耶

瓜仔:怎麼可能

我:你該不會是覺得,應該是他考到,我沒考到吧~~
(怒~~~~~)

瓜仔:(乾笑幾聲)
.....因為...小雁昨天沒睡覺一直在看書,而你又沒在看書~~

(os:我是太累了耶,昨天才沒看書,且我還是有在看書的呀~~)
我:那是筆試啦,早上我們去找你的時侯,就考完了啦~~
...我是說路考啦~~

瓜仔:那還是不可能,小雁的技術不是比你好~~

我:反正,你就是覺得:他會過,我不會過就是了~~ - _ -

瓜仔:嘿...嘿...嘿...

我:騙你的啦~~我們都過了

瓜仔:........(欠揍的傢伙)


為什麼
我就是看起來不會過的那個咧??

機車瓜仔~~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