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考到駕照後
人生似乎也沒啥目標了

所以
也沒啥有可 po 上來的東東.....

但總是
想隨便寫點什麼
讓大家知道
我還依然有
在經營這.....屬於我私人的空間


1、
中秋節連放五天
想必大家一定有參與烤肉吧~~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
秋節一定要和烤肉搭配著
(應該是沙茶醬業者或是賣烤肉的業者惹的禍吧~~)

如果
有人不肯烤
不是會遭到白眼
就是
鼻子、肚子會遭殃
---因為,一直會聞到陣陣烤肉香,然後你的小肚肚就抗議啦~~
這不是鼻子或肚子會遭殃是啥??

哈哈哈......

其實
就算再不解為啥要烤肉
(就跟不解為啥冬天會搭配火鍋的道理是一樣的??)

為了
我親愛的小肚肚跟小嘴嘴
還有
可以趁此跟家人、朋友聚一聚

我想
秋節烤肉應該會一直延續下去吧~~


2、
感情依然還是沒著落
不知是我太堅持還是因為沒有理想的對象出現的緣故~~

算了
沒著落就沒著落呀

說不定
那天
就有著落了也說不定

或是
那天
我突然想通了
願意接受那痴痴等我的人
這都沒個一定

不過
看著
身旁的好友們
跟另一半過的很幸福、快樂
有的
甚至還有小寶貝

不免為他們感到高興
我親愛的朋友們
即使
我沒有表態
沒有明說

但我看到你們所po的幸福照時
還是會默默地祝福你們~~

要永遠幸福喲~~ ^^

至於
令人心疼的某人
上次見面時
妳說妳決定要喜歡別人了

其實
當你說這句話時
我是很為你心疼、不捨的

如果
放下的感情真能說不要就不要了

如果
真的能說想喜歡誰就喜歡誰的話

那我們的感情路還會這麼不順嗎??

妳就別在逞強了
(在我面前逞強什麼??)

只能跟妳說
他們不喜歡我們是他們的損失~~


這終究是他所做的決定
我們也只能接受這決定

相信
終有一天
我們一定能找到
我們
想要的幸福
想要的對象
想要的快樂
想要的愛情

在這之前
也只有耐心等侯了

再不然
就是
改變自己
接受他人囉~~

彼此加油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