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30

練習狀況
都出奇的好
居然都沒有出岔
希望
能夠維持至路考那天.....


9/30

在快結束時

小戴居然進來坐我的車了


小戴:好久沒坐你開的車了.....

(os:因為,你都在新生那看他啊~~)

小戴:嗯嗯~~開得不錯哦.....
......但是,方向燈要盡量打啦.....

小菁:嗯.....
(os:我都有打啊,只是你都沒看到而已)



10/2

早上抓住時間,加緊練習
即使能多練一次,就要多練一次

小戴依然在練完時,讓我寫個考卷

今天不同的是,多了一些人也在寫考卷


小戴:你這次不要再沒過了啊~~
(可憐的帥弟弟←上次筆試考三十多分)

幾個男子繼續聊他們的天,我&小雁繼續考我們的試


此時,突然聽到

小戴:如果,你們沒有過的話,要扣教練的$

小菁:啊~~該不會是故意說給我聽的吧~~
(就是愛湊熱鬧的我 ^^)

小戴:沒錯,故意說給你聽的.....

帥弟弟:報復教練的時侯到了.....

小菁:對呀,如果平時教練對我們不好,我們就會.....嘿嘿嘿.....


此時的小戴,應該突然覺得危機到了吧.....



哇~~不改考卷則已,一改驚人啊~~
人家錯好多哦~~

小戴:小菁小姐,你怎麼錯那麼多啊~~
小菁:我被陷阱害了啦~~
小戴:.........你完蛋了你~~


於是呢~~
小菁我就帶著極為不安的心去監理站



一直感到不安的我
就連筆試的成績都不敢看

誰叫我,之前不用功呢??
昨天還跑出去慶生呢~~
晚上就算想考前衝刺一下
眼皮重的跟什麼一樣
結果
還是去會周公了.....


幸好
老天
是眷顧我的

只錯一題~~
哇哈哈..... ^^



下午路考時
更為緊張了

胃一直翻滾
一直想吐

臨上場前,還一直深呼吸

一直不斷地告訴自己
要保持平常心
這二天練習的時侯
都沒出錯啊
只要繼續維持下去就行了

然後
深呼吸了一口氣
就上車了

沒想到
一坐上車
心情居然出奇地平靜
(可能是因為先坐在後座看上一位老兄開車吧~~)

後來
換我自己開的時侯
也沒多想什麼
就照著平常這樣子開
(可能是考前練習時,有載二個人過,所以,感覺沒啥差~~)

除了

1、S段
→在 S 快出去,準備要倒退
這一段有點怕 BB 聲
所以,有點小怕

2、上坡起步
→放掉煞車,準備加油
這一段,怕BB聲外

其他的倒還好


所以
在一切都保持平常心的情況下

我.....終...於...考...到...了...手排...駕照



10/3

在考到駕照的隔天
早上終於不用練車了
也終於可以多睡一個小時了

感覺很高興

為什麼同時也感覺有點小悲傷呢??

是我已經習慣了
練車的日子了

還是
天生就是有
睡不飽的命的自虐傾向呢??

習慣
真是惱人的傢伙
同時也是個
可怕的傢伙


晚上至鴻X領駕照
本以為可以看到小戴
順便跟他說聲謝謝
可能是太晚的緣故吧
或是
他還在教學生
故沒有碰到

算了
他應該習慣了
學生來來去去的日子吧~~
同時
也習慣了
學生不跟他道謝、道別的情況吧~~


附帶一提:
過了這麼多年
我卻依然不習慣
跟別人道別的情況
依然不喜歡這種離別的時侯~~



10/4

不用練車的第二天了
依然
除了高興外
也依然有點小悲傷

可能還是不習慣吧~~

結論:
習慣,真是個可怕的對手~~


10/5

還是有點給他不習慣的說~~
依然照往常的日子
早起
生理時鐘似乎
已經習慣了
練車的日子


習慣
你還真是個煩人的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