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算追這部片~~

畫皮之真愛無悔

畫皮之真愛無悔.jpg  

裡頭的白冰 相信小雁不陌生

是 電視劇 神話 的玉潄公主

他演小唯哦~~

------------------------------------------------------ 

0922 新增

因為 本人我跑去看 大漢賢后衛子夫

OS:我為啥都想唸成 "衛武夫"啊?? 

最近才繼續追這部戲

OS2:其實是因為 剩餘公主 一個星期只演一集,無聊才回看~~ 哈哈

剩餘公主  

(( 題外話:在 外星人 後,我看了 人魚公主的故事... ))  

 

回到正題:

本人我終於在 0921 把 畫皮2 給看完~~

結果在最後一集時哭了... 

(( 是在 小唯&浮生 最後那段 ))

個人是覺得這裡頭的 仙、人、妖 都好痴情好專一 

不像現在的人心裡都有病

愛妳愛不到就要殺死妳~~

甚至還要殺全家來陪葬!! 

這世界是瘋了嗎??!!

不說了~~ 

 

 

 

PS:惱公出差D2

(在惱公出差期間,我會一日一PO嗎?? 敬請期待)

----------------------------------------------------------------------------------

1006 更新

本來 發現 剩餘公主 有新劇照心情正開心時~~ 

剩餘公主  

不料 卻傳來 剩餘公主 只會播到第十集!! 

( 原預計至少會 十三集吧~~)

這樣 雙十連假就是最後一集了...

應該是韓國收視不好才會被砍集數唄!!

 

沒關係~~

本倫我又找了 風中奇緣 來替代!! 

風中奇緣 1.jpg 風中奇緣 2.jpg

看來 這次 "唐鈺小寶" 是主角哦~~ 

(( 默契考驗:小雁你知道我在說啥嗎??~~ )) 

風中奇緣 - 彭于晏劉詩詩.jpg  

唉~~

有人不記得 唐鈺小寶 我只好幫助她想起來 

唐鈺小寶 1.jpg 唐鈺小寶 2.jpg 唐鈺小寶 3.jpg  

 

這樣有想起來嗎???

 

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