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1 這天

想說來去京站超市買水果~~

(( OS:經比價後,發現超商有些水果賣的比較便宜~~  ))

 

買完水果&調酒後 

突然看到 咖哩店~~ 

心想自己是一個人會不會不好用餐?? 

猶豫許久後

終於放膽進去吃了!!

沒想到 一個人用餐的人還蠻多的~~

店家倒是規劃一排都是給獨自用餐的人坐的!!

 

我的餐點如下:

炸G塊蛋包飯 + 50元(飲料、甜點)

COCO一番屋  

炸G塊還蠻不錯吃的~~

可爾必思也還不錯喝!!!

芒果奶酪 也不錯吃!!

 

以上...

 

 

** 老公出差D5 **  

今天去超商拿了惱公送我的生日禮物 

本來惱公是想在他出差前送我

好在他出差時可以陪伴我以及給我個驚喜 

不料人算不如天算

還得勞煩小女子我不說~~ 

自己去拿這個東西,也就稱不上是驚喜了!!! 

意外的是裡頭附有迪士尼的袋子

應該可以算是正版的唄??!! (這樣想會比較開心) 

 

手鍊 則是某日回家時

惱公說新埔站有新開一美食廣場

不料本倫就在 格子趣 店家 看上這條在格子趣裡頭來說算是較貴的手鍊!! 

有人只好摸摸鼻子去買單囉~~ 

(( 放在手背上拍照看起來會有點怪!!  請多擔待... ))

 

老公送的禮物--20140925  

 

明天應該會肥中壢當公主 

所以好幾天都不會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