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去上班了

中午只能一個人吃飯 

原本我是想要吃附近的碗粿

可是...

本倫仔細想想

碗粿再加碗湯應該是要5~60了吧~~

差不多是一個便當的扣扣了!!! 

而本倫又不想吃便當

#######################

上個星期才吃過附近的便當店

""溪仔邊烤肉飯→G腿飯"" ; ""鐵路便當→古早味排骨飯"" 

→→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00號附近
#######################

 

昨晚時發現附近有2家義大利麵 

根據本倫觀察 

這家的客人似乎比較多

於是乎~~

一個人的午餐大冒險出發囉~~ 

 

一開始到店時

因為一個人的緣故

個人是感覺有些孤單寂寞覺得冷... 

(( 詳見:周星星之九品芝麻官 ))

幸好有老公新買給我的小Z陪伴我~~ 

這也就不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了~~ 

(( OS:老梗是要用幾次??!!~~  ))

 

我點了:蛤蜊麵(奶油)(寬麵)$150

┼90  湯(南瓜)、麵包、飲料(水果茶)、甜點(蘇格蘭威士忌烤布丁)

 香草天空義式廚房.jpg 

南瓜湯:OK,不會濃郁到吃不下(個人不好濃郁的)

 

麵包:一大蒜,一優格奶油??

反正我吃的感覺就是這兩種味道~~

是還蠻對我的口味的~~

 

蛤蜊麵(奶油)(寬麵)

因為本人視力不好

誤以為隔壁桌的寬麵就是我要吃的那種麵~~

實際上應該是細麵才對!!!

奶油味是沒有很濃啦~~

但本人是比較呷意濃郁一點的奶油~~

也是不錯吃啦~~

份量很大,在台北第一次吃到麵的份量這麼多的!!

 

其中裡頭有個黃黃的東東我吃不出來是啥東東??

結果有一桌客人問了

好像是國外才有的??瓜

台灣很少見~~

那個也不錯吃哦!!

 

飲料(水果茶)

跟印象中的水果茶不太一樣!!

沒有水果

可能是先煮好了吧~~

這個就還好!!!

 

甜點(蘇格蘭威士忌烤布丁)

吃不出來酒的味道

但是很好吃~~

但不像布丁,比較像蛋糕!!

 

以上~~

 

 

##########################
店名:香草天空歐義廚房
電話:(02)89938666      093719615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276號

營業時間:AM11:00~10:00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