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是某人找的

聽說這間 +ING 在輔大的名聲還蠻響亮的!!~~

IMG_1160.JPG  

+ING 位於 輔大附近的餐廳

聽某人說:裡頭都是輔大校友為了提供輔大學生的就業機會,所以才產生這間餐廳...

 

店裡走的是復古懷舊風

氣氛還蠻不錯的...

感覺在裡頭就有種:我是文青的FU!!~~

哈哈哈... 想太多哩~~ 

 

裡頭還有規劃 販售的東西!!!

(( 跟格子趣好像哦~~ ))

其中... 有個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東東...

那就是... 我居然看到:棕櫚糖耶~~

棕櫚糖這東西是因為柬埔寨才認識的...

(( 不知道是不是從柬埔寨來的~~  ))

當我很興奮的跟某人說,我為什麼這麼興奮的原因後...

某人問我要不要買來吃!!

但本人怕這東西不好吃~~

所以就打消了買棕櫚糖的念頭哩!!! 

 

好啦~~ 環境也介紹的差不多哩!!

該點餐了............

個人覺得:這裡可選擇的餐點並不多~~ 

某人還想選"限量提供"的餐點

可惜最後一份被上一組客人點走哩!!!

所以只好選擇其他餐點...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

我:蜂蜜法式吐司 + 生菜沙拉 + 法式起士炒蛋 + 主菜(經典早午餐:培根+火腿+香腸) 、果汁

IMG_1150.JPG  

某人:美式煎餅 + 生菜沙拉 + 法式起士炒蛋 + 主菜(經典早午餐:培根+火腿+香腸) 、果汁

IMG_1152.JPG  

 

為什麼要說"我是大胃王" & "輕食餐廳" 呢??!!

那就是......

很奇怪的是.......??!!

吃完後,其實我們大概只有 5、6分飽吧~~

(( 跟美式餐廳不太一樣,美式餐廳算是吃粗飽的!!! ))

後來某人跟我說:是不是還想再吃,那我們再點餐啊~~

我:就算要再吃,也不一定要在這吃吧~~

(( 因為... 如我前面所說:能點的餐點不多... 東西是不錯吃,但份量不夠填飽我這大胃王的胃~~ ))

 

結果~~

走來走去,看了好多家店後~~

我們就在附近的 老葉牛肉麵

一人點一碗牛肉湯麵(小)

吃飽飽後,這才心滿意足地肥家去................. 

 

 

##########################
店名:+ING 進行式
電話:(02)2902-091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42號

營業時間:PM12:00~09:00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