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累積一堆電影、食記

只好努力逼自己快快解決.....

因為有的電影已經看過一段時間了
所以就...........
隨意說說還記得的感想吧!!!
(( 寫出來的目的還不就是為了替自己做個記錄罷哩~~ SO... 愛挑剔的人,現在可以離開了!!!  ))

最後防線

這部電影是這裡頭最新的電影(2013/11/30看的)

很奇怪,我一直記不住這部電影的名字,好玩吧~~ 

(( OS:怎麼聽到有人說我老了...  ))

這部電影主要是敘述:

菲爾布洛克(傑森史塔森 飾)是緝毒局探員

在某次臥底任務間接害死了某個毒梟的兒子

他決定退休跟女兒搬到一處看似寧靜的河灣鄉間,逃離紛亂的過去。

結果,女兒在學校跟同學打架,然後同學的媽媽找她的哥哥--毒梟(OS:又是販毒的,這裡也太多人在販毒了吧),對付他們...

為了 保護自己及女兒,他只能重出江湖。

→→→→→→

打來打去的電影還不錯啦~~

就只是覺得:這傢伙未免太強了點吧,去一堆壞人倒一堆壞人... 

可以跟老阿伯結拜哦!!~~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雷神索爾

雖然看這部片的時侯我還沒看過 雷 1

但沒關係,還是看的懂~~

覺得這部電影還蠻好看的

光是 特效好 不說,有好幾個地方還蠻好笑的...

結果回家馬上找了 雷 1來看!!

個人是覺得 2比 1好看...

而且→ 雷 1:兩人的感情進展太快了... 感覺他們沒怎樣就產生火花了~~ 

有就是.............. 洛基你好帥!!~~

洛基 2.jpg

 

洛基 1.jpg   

 

白宮末日

救總統的電影也看了好幾部(如:空軍一號...)

我個人覺得這部片是 救總統系列 中最好笑的!!~~ 

雖然我覺得:其實他主要是為了救自己的女兒,"順便"救總統...

 

到最後時 才知道幕後主使 →→ 此時我心中的OS:啊!! 原來是這樣啊,所以 "某個人" 才這麼快就領便當了!!這才解答了我個人的疑問... )

 

有空可以看看喲~~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馬達系列的電影我也挺愛的...

( 2沒有比1好,3跟1差不多吧 → 好看的地方不同 )

我只能說:看完這部電影有好幾天,我都不自覺的唱出裡頭的主題曲,你說~~ 我是不是中毒很深了.................

  

公主與狩獵者、魔鏡魔鏡、女巫獵人

排行:公主與狩獵者 → 女巫獵人 → 魔鏡魔鏡 

之前一直很期待這3部電影的~~

但看完後,就覺得.............

題材是不錯

可是總覺得有些虎頭蛇尾的FU(公主、魔鏡)

劇情發展一下就被猜到了(公主、女巫、魔鏡)

所以........... 無聊有空就看看唄!!~~

 

韓塞爾與格雷特之女巫獵人

以為是 女巫獵人 而看的~~

結果不是同一部電影

女巫:逃離糖果屋後,2兄妹之後的生活 → 成為女巫獵人                *近期的電影*

韓格:格雷特如何逃離糖果屋的過程(因為我看不出來誰是哥哥??)    *較舊*

就這樣

 

特務愛很大

2特務爭女朋友~~

就............. 無聊有空看看唄!!~~

 

幸運符

一個軍人在戰場上撿到一陌生女子的照片,他認為是因為她的照片而使他在多場戰火中倖存下來的

想要道謝所以去找那位女子,因此.............

愛情故事,無聊有空就看看唄!!

 

女孩壞

還蠻不錯看的,之前在台中時就看過一些片段了!!

沒想到再看一次的時侯才發現→宥勝在裡頭居然是演娘娘腔的造型師!!!

呵呵~~ 可算是發現新大陸了!! 

 

屍戀人、鬼機8、陰地

這幾部片最令我失望的就是 陰地,不好看!!~~ 

屍戀人(韓)就還好 

鬼機 8(泰)這部比較推薦.........

 

以上,是我不負責的電影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