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如果一時想打牙祭
又不想花時間繞路!!
這附近的攤子
可說是我最佳好地方...

佳佳
一個賣炸物的小攤子
我還蠻推薦他們的東東的!!!

只可惜
原本有賣 碳烤雞排的
因為供貨廠商的問題吧??!!
所以...
從去年時就沒賣 碳烤雞排了

但他家的炸雞排也是不錯~~
但我最最最...喜歡的是
「鱈魚丸」
原本我幾乎都是點
"塩酥雞 & 甜不辣" 的
但去年看到 "那年的幸福時光"
裡頭 隋棠 半夜買給 溫昇豪 的消夜裡
就有 鱈魚丸
看完後不久就我剛好看到 佳佳 有長的很像的丸子
於似乎就給它點下去
結果.........
也就造成 每吃必點的東西了!!!
(( 昨天去買的時侯還特地問了一下老闆這是啥丸子??!! ))

瓜子則是喜歡他們家的 ""黑規ㄎㄧㄠ""
(( 應該是叫 芋頭條 吧??!! ))
炸的外酥內軟的
有次 小強 吃的時侯.........
小強:這是啥東東??
我:瓜仔的最愛!!
小強:好特別的FU說~~
外面酥裡面卻是軟的~~
(( 說著說著又給我吃了好幾個... ))

有經過的話
不妨也吃吃看吧~~


******************************
店名:佳佳
(( 應該是沒有記錯才是... ))
電話:沒在記...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7號
(( 應該是沒錯吧??!! 就在 267飯店前二間的照相館再前一間的門口... ))
營業時間:
星期四隔週休息
(7/8 這天休息,所以 7/22 這天應該也會休息... 因為我原本以為是大禮拜or大禮拜休的,但老闆娘說是隔週休,我知道7/8有休,所以類推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