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大家~~
我沒消失啦!!
就因為最近沒啥寫東西的fu
所以就...........

最近吃了一家頗有名的「霸王豬腳」
好吃是好吃沒錯啦!!
但個人覺得有些小貴
而且
小貴也就算了
個人是覺得
照那個價錢來看的話
至少 豬腳 也應該跟其它平民價的豬腳份數一樣吧~~
建議應該要再多一塊才是!!
否則
我應該是不會再去光顧了吧~~
(( 除非有人要求囉~~ ))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記得以前在學校住宿那段期間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
看 哈利波特 的書~~
那種好不容易輪到我看
然後看完就馬上覺得:啊~~ 我的人生過的真是豐富啊!! 的fu
至今依然令人念念不忘!!

可是...
從上次 哈利波特的電影來看
就令我有些小小失望!!
但是呢??
沒想到這 混血王子的背叛
拍的更是...........
居然 令我有 好無聊的感覺出現~~
還不如去看書還比較精彩說~~

唉~~ 真是有些小小失望啊~~


【陰牙人】

之前看電影預告就超想看這片的~~
終於等到DVD
迫不及待地放來看!!

唉~~ 真是超級大大地失望!!

明明女主角就是提倡禁慾的一員
但我不知怎麼者
就是覺得她根本就不想禁慾~~
(( 相信有看過的人,應該會明白我想表達的意思... ))

然後咧
就當然是如我們所預期地
在一次的越軌行為中
她發現她的陰部長有牙齒!
後來就.........

個人是覺得結局拍的真的是有夠爛的!!

總之
我個人覺得這部片可以得到 5顆爛草莓 ~~

如果有人問我什麼噁爛片不推薦的話
我想這部片可算是第一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