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情淡薄

想以前
讀書時
每到聖誕節
這個節日
總是

經歷
選聖卡→寫聖卡→寄聖卡→等聖卡
然後才結束
這個令人滿心期待的節日

前幾年呢??
寄簡訊或e→等簡訊或e

最近呢??
完全沒任何動作了...

而昨天
咱家小雁收到
小x寄給他的聖誕禮物

除了
覺得他們友情不因時間而遞減外
說真的
還真有點給它小羨慕的說~~

不過
連我自己
對好友們都沒任何動作了
怎麼還能要求別人呢!!

而且
給予好友祝福
本就不求回報

若是求回報的話
未免也太...勢利了吧~~

所以
剛剛覺得自己
似乎對好友們愈來愈漠不關心了


剛才在好友們的留言板中
才留下祝福

以後
小菁我會
好好地珍惜你們這群好友的
(沒有無名的好友們,可不要以為我不重視你的說~~你們對我的好,我可是放在心上的說~~)

雖然
我不常與你們連絡
但是
我可沒有忘記你的哦~~

還有
看我網誌的朋友們
雖然
我不認識你

茫茫網誌海中
你們會看到我這個無聊人寫的無聊網誌
實屬難得
在此要對你們說聲:謝謝~~

祝大家
聖誕快樂!!



ps:吳尊真的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