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3/22 第一次吃 MOS 的我
萬萬沒想到
我會這麼快地 又吃一次 MOS .........
(( 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天注定!! 口合口合口合... ))

這次我可是學乖了哦!!
在上次 選錯漢堡事件後~~
我先是在 親愛的小丁網誌 找到了我想吃的漢堡後
然後就
努力地 逼自己記起它的名字!!
(( 沒辦法... 人老了記憶就是會不好!! 口可口可口可... ))
真的,我不是騙人的~~
就在 我們決定 吃 MOS 之後
某人問我要吃什麼漢堡的時侯
那時的我
心裡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腦袋裡卻是努力地回想起,我到底要吃什麼漢堡說~~
(( 當時還真想跟某人說:我想要吃 "有牛肉的那個漢堡!!" 這樣應該會被某人海扁一頓吧~~ 口合口合... ))

很高興地說出我想吃的漢堡後
接著就是要求 可樂要去冰
(( 因為最近天氣實在是 下著雨又吹冷風,真是好冷的說~~ ))
在我說出:我就是不想喝冰的之後~~
某人說:那就喝 玉米濃湯 吧~~~~~
(( 嘿嘿嘿... 我怎麼沒想到??!! ))

於是乎~~
我等著我親愛的漢堡到來!!

結果
親愛的漢堡一來之後~~
我 看到了一樣東西後
心中隨之 浮起 三條線!!!!!!

那就是..........
怎麼... 又是沙拉啊~~~~~~~~~~~~~~~
難道 我真的跟 沙拉 有分不開的緣份嗎??!!
算了~~
上次我都能 吃光光
這次應該不會不行吧~~
(( 而且他的 鮮蝦沙拉 真的是 超好吃的!! ))

這次的 沙拉 配上的是 千島醬
感覺還蠻 搭的!!
至少不會像 和風醬 -- 一副就是味道很怪的 FU
(( 幸好 和風元氣蛋堡 裡的 和風醬 味道不是這樣!! ))

至於 我一直念念不忘的 和風元氣蛋堡
感覺是很不錯!!
雖然讓我有種 在吃 美而美的 FU
但又有些不同!!
而且 這次 的漢堡麵包 跟上次的 MOS 豬排堡 也不同!!
不會感覺 不好吃~~
也不會感覺 漢堡麵包 裡頭有空隙!!

吃完後
簡直讓人有 超級世界無敵地大滿足啊~~~~~~~~~~~~~~~~~~~

看來 MOS 這次
總算是 平反了我對他的 漢堡觀感啊~~
(摸頭)要繼續努力哦!!
(( MOS:關你啥事啊~~ (/ˋˊ)/ ┴─┴ ))

引申閱讀
MOS 98 加油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