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球停止轉動 v.s 大衛特大號
( 地 v.s 大 )


大片 明明是去年看的電影
本來不打算寫~~
但又為什麼
會把兩片放一起呢~~
原因無它!!
就是想比較嘛~~~~~~~~
(( 人客呀!! 回來啊~~ 給我個面子不要把視窗關了~~ 拜託!! ))

咳~~
我個人是覺得這二部電影很相像!!

都是敘述
外星人覺得人類不....... 愛惜地球 or 無藥可救了........
然後派員來毀滅人類以解救地球
後來...
跟人類相處一段時間後!!
(( 這麼巧!! 都是跟一對母子相處~~ ))
對人類的印象
從 自私自利
到........ 覺得
其實 人類還是有其可取的地方.......
然後
決定不攻打地球
拍拍屁鼓給它走人!!

不同的是!!
我個人覺得
大片 在跟人類相處 的劇情交代的很清楚!!
(( os:大部份都在相處,好不好~~ ))
而 地片
則就讓我覺得..........
.................
不是很好!!
感覺 沒有相處的很久說~~
也沒有感覺有很了解人類的FU
(( 逃難倒是比較多!! ))

跟個老教授談個話談沒多久~~
然後
跟 捲毛小子 在逃命的過程中
就突然 感覺到
人類真的有很努力!!
(( 是努力地追殺你吧~~ ))
(( 還是很努力跟你一起逃跑呢?? ))
所以,我覺得這點處理的有些薄弱說...........

看了電影介紹後
這才知道
是改編自 1951年 的【當地球停止轉動】
所以,劇情交待的不甚清楚~~
這點..... 我..... 也就不計較了!!
(( os:妳真的當自己是影評人哦!! 不計較~~ 口合口合口合....... ))

如果兩片硬要我覺得那個比較好的話~~
我 會選 大片吧!!
畢竟 它還有加演 小小小小小......外星人的戲份~~
像是:
被背叛的原指揮官
逃出 太空船後在街上 ........
那裡我就覺得蠻好笑的!!

還有... 因為太空船是照著指揮官的樣子做的!!
所以... 外面看是人類的樣子!!
裡頭則是有大大小小不同的零件由不同的小外星人操控
每次吃東西喝東西時
從口腔開始...
大家都會躲食物、水的攻擊........
哈哈哈~~ 想到都覺好笑!!

而 地片嘛............
嗯~~ 啊... 有了!!
裡頭有個 超大..... 鋼鐵人 !!
一群 蟲子!!
還有
帥帥的 基努李維
(( 真的還蠻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