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

原本我對這個東西是沒啥感覺的...
大概 從小對它的記憶就是~~
那... 是有錢人才會買的東東!!

後來
大家生活日漸普及
但我家還是沒買沙發!!

直到.......
外婆要換家裡那套沙發椅時
於是乎 那套沙發就到我家囉!!
(( 還有八、九成新吧~~ 剛買不久!! ))

而以前下課之後;也沒啥娛樂!!
(( 國小 時吧??!! ))
(( 三點半 ~ 五點之間吧??!! ))

那時根本就不知道有 電腦 這東東!!
更不用說網路了!!
也不知道有 B B CALL 這東西!!
更不用說大哥大了!!
(( os:完了~~~ 這樣不就告訴大家... 我有多老!! )) << 羞... >>

在等待大人下班回來
及打發時間的過程中~~
最常做的就是.........
躺在 沙發椅 上睡午覺~~
(( 謎之音:四~五點 算是午覺嗎??!! ))
還記得 總是在
半夢半醒之間...
我會聽到隔壁 幼稚園的電視聲、外國老師上課聲、小鬼的吵鬧聲........等等
(( 果然是老了~~ 開始在回想過去了!! ))

直到
長大後
課業壓力漸漸大後
(( 我有認真唸過書嗎??!! 口合口合口合... )) << 羞... >>
於是乎
這段悠閒的時光就這樣被我遺忘了~~~~~
(( 謎之音:你遺忘的不只這一件吧!! ))

上了高職後
不知怎麼地
我那段時間超愛 ""坐沙發"" 這件事!!

每到一間辦公室時
如果有看到沙發
我就會想辦法給它偷偷坐下去~~
哪怕是 一、二秒 也可以!!
就這樣
我坐過了
校長室、訓導主任辦公室、董事-英文老師辦公室、總務處.....
(( 受害科室數... 年代久遠不可考~~ ))

嗯嗯~~
經我這麼一坐
果然還是校長室的沙發最好坐
我個人覺得 沙發不能太軟也不能太硬
適中才是最好坐的啦!!

英文老師的沙發也不錯
(( 因為 補考英文才有幸坐到!! ))
(( 好像是因為 蚵仔事件 我請假,所以要補考英文....... ))
可是...
我坐的那天呢~~
不知是因為我要去補考
老師知道我會坐沙發
所以,特地請人 打蠟
還是原本就會打蠟!!
(( 謎之音:我們都覺得老師是在暗示你不要坐太久哦!! ))
因為 這緣故
我是邊寫考卷大屁屁邊給我滑行~~
唉~~~~~~~~~~~
所以,稍稍扣了點分數!!

就這樣~~
我又開始遺忘了
我立志要坐遍所有的沙發這件偉大的事了!!

說到我立志要做的事啊~~
除了 要坐遍,所以出現在我眼前的沙發之外~~
還有...
吃遍 每家店的 鐵板豆腐、魚下巴!!
→→ 鐵板豆腐 一定要用蛋豆腐做才好吃!!
(( 老爹os:蛋豆腐很貴的!! 妳知不知道~~ ))
→→ 吃好幾家店了~~ 包括 大飯店的吃到飽
我發現,魚下巴這道菜很容易踩到雷~~
所以..... 這道菜..... 我放棄了!!
(( 謎之音:造成你想吃遍所有店家的源頭在那??!! ))
(( 小菁:在我公司對面啦~~ 呵呵呵... ))

直到......
上個月
因為難得的 雙十連假
所以我跑去接受小雁小倆口的招待...

原本
要睡客房的~~
但...
聽地陪源跟小雁說
「早上會很熱哦!!」
又聽到我堅持要睡時~~
兩人露出那 看好戲 的表情時~~

就在當下........
我決定............
我決定要睡 沙發!! << 挺... >>
(( 地陪源:暗~~ 要睡沙發也不早說,害我擦了一下午的地!! 又跑去買枕頭、涼席... ))

沒想到
這真是一個超級棒的決定啊~~~~~
原本在外很不容易入睡的我!!
(( os:在家有時也不易入睡!! )) << 羞... >>

沒想到~~
沒想到~~
在那二個晚上
我居然~~
我居然~~
睡的是如此地安穩~~
(( 地陪源你家的沙發讚哦!!~~ ))
一躺下就是 一覺到天亮啊~~~~~~~~~
(( os:這世界是多麼地美好啊~~~~~~~~ ))
看來...
<< 挺... >> 我果然適合睡沙發!!
<< 眾人翻桌... >> (( 這結論很爛~~ ))

對了~~
如果 地陪源的沙發要出售的話
我可能會想把它買下來吧~~ 口合口合口合........
原本是有意買回家的~~
但一想到要從高雄搬回來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