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卓小菁我
昨天
去了
土城 的 桐花公園
登山步道健行!!

奇怪吧~~
二個從來不好運動的女生
為了
看 油桐花
就跑去爬山健行!!
可見!! 油桐花的魅力是如此的大~~

唉~~~~~~~~~~~
真的是沒有看 桐花的命啊~~~~~~~~~~

不是太早去!!
就是太晚去!!

幸好
後來在僅存的最後一棵桐花樹上
我 & 小慈
終於看到 五月雪 的景象~~ T _ T

這雖是
小小的、零星的
一場小雪

看起來,仍會覺得它很美~~

((看來,下次一定要看到更壯觀的才是!!))

運動完後
我倆拖著疲憊的身心
朝向今晚的重頭戲~~~~~~~
「晚餐」
((OS:這才是你上台北最主要的目的吧~~))

我們決定去
士林 的 居食屋 -- 和民 吃飯

進到店裡後
一直都是吃的很愉快、很滿足的
但是
後來發生了一件事!!

小菁我
點了一份看了會流口水的「金針菇牛肉卷」


不料
送上來後
才發現,小慈不吃牛肉

多出來那串
當然是由我跟小雁 分囉~~

於是
我拿起最後一串牛肉卷
看著小雁流口水的樣子
決定 分他一個 牛肉卷

不料
小雁說:你以為我一口只能咬一個嗎??

話說完後
便一口吞掉二個牛肉卷~~~~~~~~~~~~~~~~~~~

鳴鳴鳴...........
害我在傻眼之餘
只能含著眼淚
把最後一個牛肉卷吃掉~~~~~

小雁~~~~~~
你好樣的!!
給我記住~~

這就是樂極生悲的由來了~~


小菁姊姊開講:
各位小朋友
要分人家東西之前
自己要先吃掉哦~~
要不然
就會跟姊姊我一樣的下場了!!

千萬千萬要記住哦!!

還有~~~

小雁是壞人、壞傢伙~~
這點你們也要記住!!

 

**********************************************
店名:和民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捷運士林站 1號出口) 
電話:(02)2883-3375 
營業時間: AM11:00-AM00:00(週日至週四) 
.........AM11:00-AM01:00(週五、週六及假日前一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