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還...
真是
佩服我自己耶!! ^^d 

事件一:沒那麼難嘛!!

之前
咱家小雁
為她的小 K 做了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主題...
而我只會
下載別人弄好的...

昨天
就是昨天
上網看到 有大師教學
心想~~
有人教,應該就很簡單吧!!
所以
從昨天到今天
我一直沈迷在""做主題""這件事上~~
((仔細想想:我好像一直都沈迷在手機的世界裡... 嘿嘿嘿~~  ))

經過一番
修修改改
總共完成了三個版本
((這時才覺得自己好看的照片很少... 鳴鳴鳴...  ))

還順便
幫阿妹也做了一個
((因為阿妹跟我的小 K 可以通用... 所以,萍... 我不是偏心不幫你做喲!!  ))
((阿妹,見面時記得領取,我""雞婆""幫你做的主題哦!!  ))

就這樣
我又讓我心愛的 小K 進化~~~~~
哦!! 耶~~

**無聊小語錄:只要有心,相信自己... 你會發現,其實~~ 任何事都難不倒你!! **


事件二:容易被左右!!

之前
咱家小雁說我是單細胞生物
超容易被他人左右的~~

我一直都不相信...

直到...
最近
發現
我真的很容易被他人所說的話給左右~~

不行不行不行...
((努力搖頭ing...))

怎麼可以
老是把別人無心的幾句話當真呢?!?!

老是這麼容易動搖念頭
總有一天
會受傷的!!

**無聊小語錄:對的事,對的決定,對的原則,堅持就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