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
我終於又看了
新電影

先來說說
「驚奇④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由於先前看了
驚奇④超人1後
so
趁著記憶猶新時
不趕緊看第二集
免得像 「神鬼奇航」一樣
會接的 2266 的
((但 魔戒 怎麼不會咧??))

可是
我覺得
還是 1 比較好看耶~~

因為
衝浪手就很帥地給它現身
但沒一下子
就很帥地給它光榮地死去

末日博士就莫名其妙地復活
又沒多久又莫名其妙、很輕易地死去
你說嘛
沒幾分鐘就解決壞人
讓世界和平了
這樣我會看的過癮嗎??
不會嘛~~
對對...
((↑口氣請參考小丸子說話~~))

----------------------------------------------
終極警探4.0
這部片
我一直稱它做 「老阿伯 4.0」
因為
老布都一把年紀了
還這麼地勇猛
怎樣都不會死

無論
你用
""在隧道裡車子兩邊快速衝擊""
""直昇機攻擊""
""炸彈攻擊""
""直接射擊""
............

老布哥都只會對你說
「你就只有這麼一點能耐嗎??」
((os:你弄不死我~~ 你弄不死我~~  ))

so
我在看這部片
就完全把它當作
布哥在變魔術一樣

只不過
不同的是
魔術師的目的是把東西變不見或是變出來
布哥是
救出他寶貝女兒
瞧~~
光是這點
就很偉大~~
((怎麼不是放在 父親節檔 播咧??))

看著布哥在裡頭跟壞人搏鬥
還真是過癮呀~~
((如果撇除 布哥像打不死的蟑螂 這一點的話...))


ps:看完真想對我家老爹說
「老爹~~ 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