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光閃閃**
之前看電影介紹時
覺得劇情還不錯
蠻吸引我的...

這部電影
主要是說:
一對不是兄妹的兄妹
明明互相愛著對方
卻因為在意世俗的眼光
而不能在一起

原以為我看了後
會""淚光閃閃""的
可能是因為
他們的愛情得從日常生活中看起
才能體會那種
對對方付出、不求回報的感情吧~~

沒錯~~
我的小腦袋瓜是體會不出來的
而咱家小瓜才看沒多久
就淚光閃閃了!!

還會邊流淚邊罵我~~
幹嘛看這什麼「淚閃閃」的
((因為他看到片名時,是日文... so... 少了一個字~~))
害我也「淚閃閃」!!
((這也很符命電影名稱呀!!))

在電影沒結束時
我很希望是快樂結局
沒想到
隨口跟瓜仔亂說
「哥哥會死」
((又害他狂哭!!))

居然也被我說中~~
唉~~
也許
男主角的死
是令我們覺得可惜
說不定對他們兩個而言
未嘗不是另一種解脫呢??


**勾引陌生人**
初看名字
還以為是愛情片
原因為某種原因
而勾引某個人
最後愛上他的老梗劇情
沒想到
卻不是

是女主角的好友被殺了
而她懷疑是老布(布魯斯威利)
so 去勾引老布,進而查出他是不是真正的兇手

對""推理""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看一看這部片
因為沒有看到最後一刻
是不會知道兇手是誰的哦~~

這部電影跟網路交友也有點關係
網路雖能讓人與人的關係拉近

你真的能更認識一個人嗎??

你以為你在跟好友聊天
但也有可能是別人代替他回答!!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我只能說...
人心真的是很難捉摸、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