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瓜這次去立山黑部 

買了許多伴手禮回來

所以特地為他們寫一篇文章紀念一下 

日本立山黑部伴手禮

** 檸檬皮、柚子皮(左上) **

檸檬的味道比柚子的味道要重一些

但我覺得都好吃~~

2小人也吵著要吃

(是說,他們有什麼不吵著吃的??!!)

** 軟糖(左下) **

一個應該是櫻桃的,一個應該是梅子的吧~~

心得:不錯吃

但請直接咬不要用含的

不然你會覺得很酸酸酸~~~~

 

** 番外篇 **

中獎 - 芃小安媽咪的童裝世界 中軟糖

櫻桃蘇打-芃小安媽咪的童裝世界中獎   

居然中到這個軟糖~~

冥冥之中注定的緣份!! 

 

** 立山黑部 柿子餅 **

是我唯一指定要買的

好吃!!

味道就像我們這邊晒乾的柿子乾

但我覺得日本的好吃一點點

** 軟糖 **

台灣現在到處買的到了

所以不多介紹了

日本立山黑部伴手禮  

** 蘋果片(左)

脆脆的,好吃!!

因為太脆了我不想餵食小人

所以到目前只吃一片

日本立山黑部伴手禮

(開箱圖,偷雁的)

** 右 柿子餅

跟上圖(立山黑部,簡稱立牌)的柿子餅顏色不同

立牌的較黑,吃起來較軟

此牌的較白,吃起來較硬

 

*吃起來和我們這的柿子餅相似度

此牌較像

*個人覺得好吃排行

立排>此牌=我們本土柿子餅

 日本立山黑部伴手禮

** 左上 

吃起來像之前去日本買的巧克力球

但又有點不同

 日本立山黑部伴手禮  

(開箱圖,偷雁的)

** 薯條三兄弟

大家都吃過了

不多做介紹

** 藍莓涼菒

外表是 半透明的裡頭包著藍莓

(↑ 因為吃完了,所以我就大概敘述一下唄 ↑)

(瓜說是藍莓,但我吃起來不像,哈哈哈)

也好吃喲~~

 

這次買的伴手禮

個人覺得沒有雷

不知小雁覺得如何!!~~

 

** 更新 豆乳乳液 **

日本立山黑部伴手禮-201705  

後來瓜又想到有買這個 豆乳乳液

個人是覺得

取適量在手心上

抹在臉上

過了一下子就完全吸收到皮膚裡去了 

覺得很神奇

請瓜試用

瓜也是這麼說~~

真的是一個好神奇的乳液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