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看過
史瑞克1 & 2
的人

相信應該也會想看
史瑞克3
到底在演啥東東吧~~

我覺得
史3
並沒有
史2來的好看說

至於
史1
在演啥東東
老實說...
.....
我忘了耶~~
嘿嘿嘿...
或許是因為
播出時間較久
再加上
我對史2的故事內容
記得還蠻清楚的緣故吧~~
誰知呢??

看網上
蠻多人對史3
失望的說

但我覺得啦
老美所拍的電影
可能是因為風俗民情的緣故吧~~
so 他的笑點跟我們的笑點有所不同...
但...
看的懂的人還是能給它會心一笑...
或是
腦袋已練到完全放空的境界的人
也能給它很不爭氣地笑了出來...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喲~~))

裡頭有個重要論點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寫出來與大家共勉之!!

在所有人的眼中
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並不重要
(是壞人也好、是怪物也罷~~))

重要的是
你自己怎麼看待你自己
這就夠了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說法~~))
((重要的是:做你自己!!))

有句話
是這麼說的

希望有人愛你之前
先愛自己吧~~
如果你自己都不愛自己了
那麼
還有誰會愛你呢??

不是嗎??


本文被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