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小菁我
廢話實在是太多了

如果
在一篇呢??

又怕像阿媽的裹腳布--又臭又長
怕咱家小雁那種沒耐心的人
會看不下去

so...


1、
駕照考過了
但苦於沒得練習
及沒車車好練
再加下咱家瓜瓜不放心


也只能趁全家出去時
我&小雁
把握機會練車囉~~

不過

不知是
已經習慣小戴坐我旁邊的緣故
還是怎樣??

總覺得
老爹坐我旁邊時
壓力很大的說~~

老覺得
小戴在比較有安全感
也就不會緊張了

其他人嘛~~
不知道耶

就是沒安全感
就是會覺得那不對勁~~
就是會把他們跟小戴比較~~
就是會一直想
「還是小戴比較好」、「以前小戴在旁邊時,怎沒這樣??」


我還是得認清這個事實:
今後的開車路
只能靠我自己
或是老爹了~~

真的要戒掉開車依賴小戴這個習慣了~~


附帶一提:
如果有人想學開車的話
可以找小戴教哦~~

(小戴!小戴!真是棒~~)


2、
明天因為後天要上班的緣故
所以
沒有那麼早可以下班

正巧
今天
聽說
大操場有活動~~
會請明星來~~
且還有弟兄會表演--應該是隊呼那種東東吧??

啊~~
好想看哦

可是
沒辦法

討厭.....


附帶一提:
我好像
還蠻喜歡看
「儀隊表演」→不錯看呀.....
「 隊呼 」 →很有創意呀.....
這種東東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