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依然持續著
在教練場
練習考試的東東~~
(沒辦法,不練習要怎麼考試??)

也一如往常地
弄不好 s.....
(跟小雁討論過了,待星期一展示成果~~)


唉~~
今天
被一個無所事事的教練
(照小戴的說法是雞婆的教練!!)
(照小雁的說法是無聊的教練!!)
(照我內心真正的說法是-- 好心的教練→太好心的教練→雞婆的教練→囉嗦的教練.....)

好啦~~
別去探究是啥教練啦~~

回到正題

就是某個教練
在我一開始練習時
就叫我要繫上「安全帶」
說什麼
「考試時,就連監考官也要繫安全帶.....等」
(說了一堆,不就是要告訴我考試也要繫安全帶...等廢話嗎??)
(出發點是好的啦,但...能不能少說一點話呢??)
(難道我的理解能力很爛嗎??)

然後
又叫我要打「方向燈」
又開始說一堆話~~

我心想↓

之前
要上課前
就聽到小戴跟櫃檯的阿姨說
要把學生讓給某某人
心想
該不會就是這個教練吧~~

再加上
考試快到了
so
就很聽話地
乖乖地給他
繫上安全帶及打方向燈

又很巧地
在他跟我說話前
我就注意到.....
咱家小雁有打方向燈

所以
就更確定了
我要開始習慣「打方向燈」及「繫上安全帶」的念頭.....


沒多久後
碰上小雁時
跟她說要繫安全帶
因為
小雁說安全帶臭臭的,所以--她不要繫
以及
我一直覺得快被安全帶勒住脖子
(大概是因為我坐太前面了~~沒辦法,總感覺不坐前面點,就不能完全將離合器踩到底~~所以,總是坐的很前面.....)
(↑這就是所謂的心理作用嗎??)

所以
我就沒繫安全帶了

後來
就碰上小戴了
(他應該是來糾正我 s 的吧~~順便問↓問題~~)

小戴:是誰叫你打方向燈的??
我:就是有一個教練叫我要打方向燈啊~~
小戴:不用這麼早打啦~~考試前一個禮拜再練習就好啦~~
我:哦~~
(os:耶~~不用打方向燈囉~~)
(回家後的os:才差個幾天,有那麼嚴重嗎??)
(ps:10/2考試,照小戴說法--應是9/25開始練習,今天是9/22,差幾天而已~~)



下課後
因老戴叫小雁留下考試
加上
我休假
故我跟小戴說我可以補考~~

在等小戴拿考卷的途中
不知怎麼者
小戴一走進來

居然說「是誰這麼雞婆??」

奇怪??
不是說要把他手下的學生給xx教練嗎??
還是我聽錯了??

還是
覺得
自己的學生自己教
別的教練最好不要亂插手~~

所以
他才有點生氣的說~~

不了~~



附帶一提
那個"好心"的教練
不要再跟我說話啦~~

一人說一種
我要聽誰的啦~~

os:當然是聽小戴的啦.....
可是
那個教練還蠻囉嗦的耶~~
我沒繫安全帶後
他足足問了二次
(外帶ooxx的廢話.....)

後來
要離開的時侯
又來"傳道"......


哎喲~~
求求你
不要再來了啦~~

除了
不想再應付你之外
就是
更不想被颱風尾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