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25~27
主要內容提示:三日學習總結

就是老話一句↓

S 還是不太行
時好時壞的~~
( s 呀 s ~~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夢魘 T_T )

但但但.........
別忘了
學科也是挺重要的
如果
沒有過的話
一切就都不用說了~~

OS:老天爺啊~~給我考到簡單的題目吧~~

總之
*愈接近考試,愈覺得害怕



9/27

今天
小戴居然在算考試日期
(難得坐我旁邊一次,有無聊到要數饅頭過日子嗎??)

突然說:哇~~剩沒幾天就要考試了
.....我總覺得你們練得太少了

就是說呀~~
練沒個幾次
就要給他上戰場

老實說吧~~
你們兩位師父
會不會給他害怕啊~~

唉~~
考途一片茫然中.....


不論如何
錢都繳了
硬著頭皮
還是要考~~
(耶~~都是四個字的耶~~)


還是
送給自己
老話一句
加油加油再加油.....



*插曲:

剛收信時
看到一位好心人分享他 s 的心得

雖然
偶看不懂
(沒辦法,就素看不懂咩~~ - _ - )


還是要感謝你這麼地關心偶、支持著偶
(沒辦法,人老珠黃了,該是到了--廣結善緣的時侯,要開始珍惜別人的關心囉~~)

謝啦~~

不過

如果真的要幫我的話
那就
借台車給我吧~~

哇哈哈.....
(有沒有嚇到啊~~)
(沒辦法,最近開口閉口就是叫人借車給我玩~~ ^^ )



*今日奇怪事件

當 s 又出岔時侯~~

使得小戴不得不拋下新生
坐在我旁糾正~~

結果
一坐下來就是一頓唸.....

小戴:快考試了,你還給偶出岔~
小菁:偶也素千百個不願意呀~~


然後
我就再次挑戰 S

結果

小戴:很好啊~~很標準啊~~
.....怎麼剛才會不行???

我:............
(os:可能是考試要到了,緊張,so 想要你坐在我旁邊吧~~)


哇哈哈

真希望監考官是小戴
因為他坐旁邊時
都做的不錯的說~~

可能真的是因為緊張吧~~

還是
要考試時
帶張他的照片當護身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