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啊~~~~~~~~~

為什麼
為什麼
一直做不好s呢??
真是給它
搞不懂

之前
轉太慢→出來就BBB.....

今天
就轉快一點

結果
→→要後退時,在轉彎處居然看不到點點了~~

唉~~
一次要靠老戴幫我回正
一次要靠小戴來解救我~~

今天老搞不定S
本來
一開始是安全過關的啦~~

後來
小戴叫我換車開

什麼~~~~~

「12號車就是你考試的車車了」
「現在開始要熟悉它囉~~」

啊~~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人家要2號車啦~~

換了車後
因為不熟悉車子
再加上S一直BB
所以
我就更
不敢去上坡起步了

趁小戴來看我做 S 的時侯
跟他說之後

小戴:那我陪你去做一次
我:嗯~~好啊......
(這就是我跟你說的目的啊~~)


順利做完上坡起步後

小戴:怎樣~~跟2號車比怎樣~~
我:.......

小戴:馬力比較好厚~~
我:.......
(OS:嗯,好像比較有力的樣子.....)

我:可是我還是喜歡2號車.....
小戴:(暈倒狀)
........這也難怪啦~~畢竟他陪你半個多月了......

我:所以我比較喜歡他.....

小戴:可是沒辦法,考試就是要這一台車,習慣就好了......

唉~~
在習慣它之前,得想個辦法過S

否則
除了持續丟臉外
我真的得再考一次了.....
因為
扣32分
實在是太貴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