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不行
老是被BB

不知道是轉的太慢
還是真的被第一考區的人給阻礙的說~~
二次BB聲都剛好被第一考區的人妨礙到.....
(扣32分,很貴耶,S再練不行的話,我也別怕上坡起步了,因為我直接說 BYE BYE 啦~~)

第二次 S 被 B 的時侯很慘
完全動彈不得

本想↓
第一考區的人要路邊停車→等他走再說好了
某個沒品的女人不等我們兩個弄完就衝了過去→我也要等她過去再行動
(↑那個教練教的,沒禮貌,若是只有我一個也就算了,第一考區的人要路邊停車耶,有那麼趕時間嗎??又不是毛頭帥哥,技術很好的說~~)

就在我等待他們兩個的時侯
老戴很帥的走過來,要解救我了

沒想到
我就給他跑掉.....

苛苛苛

老戴:你要去那裡
我:跑掉啊~~
老戴:我要來救你了耶
我:ㄟ.....那再來一次.....

(老戴OS:沒禮貌的傢伙.....)
(我OS:被很多教練看到,很丟臉的說~~)

然後,忍著丟臉的感覺
重新試了一次
結果

嘻嘻.....
安全過關
(真的給他好險的說~~)



附帶一提

要是
再多來個幾次上坡起步
我的心臟會受不了的

老在煞車要放掉的那段時間中煎熬著
(因為我的BB聲就是這個階段發生的)

放掉煞車後才會鬆了一口氣
(很大的一口氣)

可真的沒感覺到有後退的感覺啊~~
(↑難道是我感覺錯亂嗎??)

幸好
後來的兩次都沒有再BB了
要不然的話
我可能就會任性的罷工吧~~


考試的時間出來了
我也愈來愈怕自己考不到
最近這幾天
睡前老在想這件事
看來
到10/2之前
我可能都會睡不好吧~~


小戴今天接新生了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看來
他是真的不會再理我了~~
當孤兒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幸好
還有
另一個拍檔陪我一起當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