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老戴有事
故小雁改明天上課

今天一踏進辦公室時

沒想到
還蠻多人問小雁為啥沒上課的說~~

奇怪
大家怎麼都知道
我們是二人一起上課的咧??

以下是這幾個人的問法↓

1、櫃檯小姐
→另一個呢??

2、教練A
→你們不是兩姊妹一起上課的嗎??

3、年輕教練&教練B
→ ㄟ~~ 妹妹呢??

4、小戴
→因為妹妹的教練有事,so 妹妹改明天補課


回家告訴小雁後

小雁:沒想到我這麼受歡迎~~
(印象中的話,差不多啦.....隨便啦.....)

小菁:那是,大家故意找藉口跟偶說話啦~~

哇哈哈哈.....
絕不讓小雁佔上風的偶~~


本以為
星期六可以好好地睡覺覺了~~
沒想到
下課後

小戴問我
「妹妹明天要上課」
(os:我知道啊~~)

「你要不要一起來」
(os:唉~~還是不能如願睡覺覺~~)

「好啊~~」
(os:你都問我了,我能說不行嗎??)

「那就跟妹妹一樣 8:10上課哦」

「嗯~~嗯~~」

就這樣
明天
我也得
上課了~~


「那我明天教你 上坡起步」

哇~~
小戴突然說出這句話

「嗯~~好啊~~」
(os:媽呀~~ 上坡起步 不是很難的嗎??)

唉~~
今天沒好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