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路駕駛
的時刻
終於來到

沒想到
我果然如預期地
開回程的路

唉~~
碰上
上班的時段
車還不是普通地多啊~~


原來
現在的車都不讓教練車的啊??
我還以為大家都會讓教練車的耶!!

不是
我愛耍大牌還是大家一定要讓我~~

畢竟
開教練車
表示說我們是新手中的新手
程度就跟 baby剛學走路一樣

大家不是
應該會怕
我們會突然衝過來嗎??

結果
每個人
居然還硬衝過來、硬轉過來

難道
他們就不怕
我們反應不及給撞了上來嗎??

還是說
他們
非常相信教練的技術呢??


小戴還說我以後拿到駕照時
一定很敢開~~
甚至還會飆車哦~~

(小菁os↓)
怎麼突然稱讚起我來啦??
剛就沒稱讚老老哥啊??
嗯嗯~~
這證明了
小戴不是對每個人都來讚美這一套的說~~

當小戴又再一次讚美我時

我忍不住說了:
可是
我起步很爛耶~~
不是嗎??
(因第一次紅燈起步時就給它熄火了~~害得我&跟在後面的小雁被人家叭了~~)

結果
小戴就很不好意思的回答(還很小聲的說):是.....

(哇哈哈~~我真是愈來愈不給小戴面子了~~)



不過
道路駕駛的feeling實在是太好了~~
什麼時侯
再來一次吧~~


其實也要感謝老老哥給我開回程的機會
這樣才能多吸收點經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