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然
當孤兒的我
仍覺得
路邊停車停得歪歪的
這倒底是轉的太快了,還是轉的太慢了呢??
待我
慢慢研究吧~~


明天要道路駕駛耶~~
怕怕

聽小雁說
老戴問他想上半場(去)還是下半場(回)
(對厚~~都忘了,同時段還有另一個人存在的說~~)
(只不過小雁的是「愛開快車的毛頭帥哥」,我的則是「需要呵護的老老哥」)
(不過~~小戴怎不問我要上半場還是下半場咧??)


跟小芳說了明天要道路駕駛後

小芳:選六點的(去)好了,這樣車比較少.....
.......你是新手,再加上緊張,還是選車少一點好了......

(心中暗暗決定↓)
嗯嗯~~就決定選去的時侯好了
(但也要小戴問才行呀~~)

此時小羅突然出聲~~
小羅:你要開那條路線啊??
(os:啥時那麼關心我了咧~~~)

小羅:我要叫大家明天不要去那條路,有個危險人物.....

這實在是~~太~~過~~份~~啦~~
(大叫中)



附帶一提↓

課程結束後
下起雨來
小戴&老戴皆開車送我們回去
而讓二男生淋雨
嗯嗯~~
沒想到他們對女生倒是蠻體貼的說~~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