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
高職好友聚餐的日子

說實在的
以前的同學
還有在連絡的人
真的是不多了

除了
加菲跟阿妹外

其他人
真的是感覺愈來愈生疏了的說~~

我們
不再像以前一樣盡情的談東談西了
不再像以前那樣的聊心事
不再像以前那樣的熟悉彼此
一切都像陌生人一樣

唉~~這一切我真的不想看到.....


後來
惠真去找朋友

我們就各自帶開啦



因為下雨及很久沒看電影的關係~~

所以
當小州問我們要不要去看電影時
小菁我當然舉雙手雙腳贊成囉~~

真的是很久很久沒看電影了
非常懷念放縱吃爆米花的日子
以及電影未結束時就想跑廁所的日子.....


我們看了「惡靈線索」
尼可拉斯凱吉演的

聽說這部片是凱吉自己創的電影公司所拍的第一部電影
還在什麼什麼當夜間觀摩片(應該沒記錯吧??)


總之
我只覺得
沒讓凱吉打一打、動一動
好像有點浪費就是了


我比較想看的是
凱吉的另一部片--世貿中心

可是
又怕看了後會忍不住哭泣


還是小雁說的對
我們
幹嘛
去看那種
明知道
劇裡的人會死的片


說的也是

但還是想看
不知
有沒有人要陪我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