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補星期四的課
(因為那天有人考試.....)

因為
小雁的老戴
帶二個出去道路駕駛
so
我的小戴今天
就帶我二個&另一個原本就在假日學的哥哥.....

可能是因為
老戴事先交代過了吧~~
(它對小雁可是讚譽有加的說~~)
再加上那個哥哥
進度比我們還慢.....
(應該比我們還新.....)
↑唉~~變舊生的日子來了.....再也不能說「因為我比較新,so .....」

所以,小戴對小雁採放任制.....

後來
換我開的時侯
這才發現
原來
多了一個人坐在車裡
壓力就多了一些 

特別是
這部車,我還是第一次碰它 
(原本的車車被哥哥用)


哎呀~~
小雁,不要再說我開車的技術很爛了啦~~
這不是每個人早就猜到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