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看的電影☆

1、傲慢與偏見

沒品味的老妹不肯陪我看
幸好 老爹有興趣
(好像是看過小說的樣子)
期待再期待囉

2、絕命終結站3

一向喜歡看精采緊張刺激、情節緊湊的我
怎會放棄這部片子呢......
而且1&2都看過了
真的很期待第3集說

3、斷背山

本來對得獎的片子沒啥興趣的
但經由 友人的推薦
再加上 看了故事大綱後
很想看看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不因時空、距離、別人的看法....
而消失不見
相反的
他們的感情卻因時空、距離而日漸茁大、日益深厚
真的很想一探究竟

可惜
沒品味的老妹,依然堅持不看
就連老爹也因主角是〞兩個男人〞而拒絕陪我一同觀看
(果然是同性相斥啊~~~)
也只好等待 DVD 出來囉


☆其他也有興趣的電影☆

1、藝妓回憶錄
2、無極
3、出竅情人
4、電車男


☆看過還想再看或是熱淚盈眶的電影☆

1、肥貓流浪記

不論看幾次就會哭幾次

真搞不懂
那位社工幹嘛要找肥貓啊
肥貓待在午馬的身邊不行嗎

不找不就沒事了
找了後 害得肥貓受傷不說
還認不得人了
害我最後哭得好慘.....

2、歌劇魅影

好看耶
魅影好口憐
當他知道心愛的人愛上別人後
用唱歌表達心情時
我真的聽得出他的難過
真想擁他入懷....

3、螢火蟲之墓

也是看幾次就哭幾次

宮崎駿的動畫
唯一有興趣的二部片之一
(另一是龍貓)

鳴鳴.....

4、變臉

最後一幕
(男主角歷劫歸來與老婆團聚)

一個等待老公歷劫歸來的女人
突然感覺門外有動靜
抬頭一看
原本期待、喜悅的表情頓時落空
頭正低下的時侯
突然老公出現了
由落空的表情轉為喜悅
哇~~真令人為之動容啊!!

5、金剛(94年版)

在死的那幕
我真的能了解
牠對女主角的感情
是那麼地......
可是回家後
當感動逐漸消失
我發現.....他們是人獸戀耶
什麼嘛~~~~感動全都.....o_O

6、珍珠港

(扣除日本人準備攻打的片段)
感情戲、兄弟情其實不錯看哦

7、鐵達尼

認識不同世界的人
你會對這個世界有不同的看法

其中:
演奏樂器的樂手們到死前還堅持一直演奏下去.....
躺在床上相擁的夫妻.....
哄小孩睡覺的媽媽.....
死前還繼續工作的服務生
船長堅持死在船長室,此時心中的掙扎
(唉~最後一趟了,就為了虛名...)
都很令人感動

還有.....
.....蘿絲.....你該減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